教授打车狂奔737公里 [热事件]
2018-09-20 09:28:5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教授打车狂奔737公里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在本月16号广东受到“山竹”台风的影响,所以好多学校、工地、以及高铁与大巴都停课,停工,停运了,因台风的影响给大家的生活带来非常不方便。然而最近,在台风期间有一名教授打车狂奔737公里,真相竟是这样。

大观教授花千元打车上课

相信大家都在前几天因台风的影响广东所有的航班以及高铁与大巴都停运了,但是最近,一则“教授打车狂奔737公里”事情引起众多人的热议。据悉,这名教授打车花费上千元车费只为学生上课,随后好多市民纷纷给这名教授点赞,令人敬佩!

虽虽然台风“山竹”对江苏的影响不大,但是不少人旅游出差受阻。9月16日上午,正在广州出差的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系主任王珂回南京受阻。为了赶上开学第一课,王教授从广州打车737公里奔赴长沙机场,终于在9月17日上午赶回南京。而他,已经连续28年准时给本科生上课。

9月17日下午两点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王珂教授走进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室,开始了他的开学第一课。这看似平常的一幕,背后却有不少故事。前一天上午,他还在广州,台风“山竹”影响最大的地方。我原来计划是昨晚9点半的航班回来,本以为台风过了,9点半的航班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早晨起来,8点半的时候发现航班取消了,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赶快赶到汽车站,坐大巴回南京。到汽车站,汽车已经停了。”王珂无奈地说。

紧急规划线路之后,王珂教授决定先打车到台风影响较小的长沙,再换乘回宁。不过由于多条高速封路,出租车只能先走省道,找机会再上高速。700多公里,开了十二个小时。“大概是11点43分上的车,最后是凌晨12点左右才到的长沙机场。有一段基本我们就不敢开了,车有点像船摇摇晃晃的,其实路上已经没有车了。”王珂回忆说。这一趟打车费2989元,加上返程空驶费和过路费,一共花掉4600元。路上,王教授先是买好了大巴车和高铁票,随后又抢到了从长沙飞南京的机票。10点56分,他顺利抵达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给前几天的台风刷屏了,因为广东受到“山竹”台风的影响,好多学校以及铁与大巴都停课,停运了,所以这几天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名教授花4600元打车上课,为不耽误上课花数千元

教授打车737公里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前天16日时,因为“山竹”的影响,广东内的高铁与大巴都停止了运行,然而给不少人带来了不便。当天就有一名教授受阻了,因为他28年都准时给本科生们上课,从未迟到过,这次也不想破例,于是就打737公里的车

点外卖千元配送费 [热事件]

“山竹”台风在广东登陆,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一些市民因为台风的到来不敢出去吃饭等等,也是因为市场没有菜卖,大多数市民是选择外卖的。但是近日,深圳一快餐店点外卖千元配送费,令人震惊!消费者被收天价

夜间加价乘客被撵 [热事件]

一直以来,相关部门都在整治着出租车违规收费乱象问题,前段时间整改明显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近日,一出租车司机夜间加价乘客被撵,要求女子加价,更加是不会打表行车的,令人震惊!司机要求加价遭拒绝 或许,对于

价值70万信鸽被贱卖 [热事件]

常常会看到有很多人会饲养一些名贵的宠物,对于饲养者来说当然是特别宝贵的心爱物。信鸽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现在依然是有人专门饲养的,但却有盗贼为了自己的利益进行偷盗,结果价值70万信鸽被贱卖了,更令人惋惜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