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水果藏针引恐慌 [热事件]
2018-09-21 10:01:0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澳水果藏针引恐慌 [热事件]

澳洲草莓藏针事件引起了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这根本就不敢相信,为什么草莓里面会有针呢?据悉,如今澳水果藏针引恐慌了,农民被迫要销毁数千吨的草莓,可以说是造成的损失惨重。

大观水果藏针是怎么回事

市场上的草莓突然被紧急召回,是因为一男子在吃了藏针草莓之后被送往了医院,目前澳大利亚至少会有六种草莓品牌设计了该事件,可想而知事态十分严重。澳水果藏针引恐慌,政府延长污染食物罪刑期至15年。

澳总理莫里森19日刚表示,他已提出新的立法草案,将对恶意污染食品者的惩罚提高至最高15年监禁。不到一天时间,澳议会就通过相关立法,显示出政府对于藏针事件的重视。澳大利亚特别节目广播事业局网站表示,最新的法律将食物污染和国家安全联系起来。路透社称,最新的法律相当于将污染食物罪与资助恐怖主义犯罪等同起来,意在恢复公众对草莓等果品产业的信心。

藏针事件频发导致草莓销量暴跌,不少农民被迫倾倒草莓,而该产业在澳大利亚的产值约为1.16亿美元。与此同时,为应对危机,澳大利亚零售业巨头伍尔沃斯20日宣布,在全澳暂停出售缝纫针,包括网上销售,以此“预防性措施”保证顾客的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 [热事件]

如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当然拥有白皙的肌肤是离不开一套好用的化妆品的,其实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有些水果是可以对肌肤美白的,那么,现在到底吃什么水果可以美白呢?美白的水果有

减肥水果有哪些 [热事件]

吃药减肥太苦痛了,喝减肥更加难受,每天都拉肚子;而运动减肥也太累了。聪明的人都会利用吃水果减肥,估计并没有人知道吃水果能减肥吧!那么,减肥水果有哪些呢?想减肥的就要来看看啦!这些水果肯定能帮到你减肥的

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 [热事件]

面对水果商品,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它有没有被注射催熟剂,然而,通过近日澳洲现草莓藏针事件来看,以后买水果吃还要小心有没有被恶意插针的可能性,目前最新消息表明,澳大利亚七个品牌草莓商品疑被恶意插针!澳大利

被电信诈骗后当帮凶 [热事件]

电信诈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人心隔肚皮,彼此都难以洞察对方的内心世界,熟悉的亲友如此,更何况是陌生人呢?所以,自古以来,诈骗就是屡禁不绝的一门灰色行业,只不过诈骗手段更新了。网传

澳草莓里被藏针 [热事件]

生活中,笑里藏针的人总能伤人于无形,可若是在蔬果食物里藏针,吃入食道的后果会是什么?近日澳草莓里被藏针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这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要把针藏于草莓当中?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澳大利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