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预测报告 [热事件]
2018-09-21 13:41:2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庆出行预测报告 [热事件]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朋友都是非常期待的了,毕竟国庆节放假是一个星期的时间,也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国庆出行预测报告出来了,北京哪些路段易拥堵呢?

大观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北京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6京藏高速、G1京哈高速、G45大广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部分路段。

同时,报告数据预计节日期间北京城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西长安街、建国门外大街、青年路、菜户营南路等。节日期间北京市自驾景点中,天安门广场最受欢迎,其次是八达岭长城、古北水镇、香山公园、北京野生动物园。

节日期间北京市各商场中,朝阳大悦城预计最受欢迎,其次是八达岭奥特莱斯、首创奥特莱斯(华北旗舰店)、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西单大悦城等,出行者可多留意周边道路拥堵情况。

国庆出行预测报告出炉,所有的市民都需要注意啦,特别是需要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们,以上的这些都是北京最容易拥堵的路段了,今年出行游客将会增加,所以外出需要注意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站刷脸提速 [热事件]

即将要迎来双节了,但是我们都知道双节来临各大车站将会是人山人海了,更是会出现一步难走的现象。不过,根据以往的请假的来看,各大车站将会出台各种政策对应的。如今,北京站刷脸提速了,双节出行将会更加方便。刷

景区门票正式降价 [热事件]

其实,作为游客的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希望景区门票价格能够下跌的,因为景区门票价格一直未改,对于我们游客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据悉,现在景区门票正式降价了,深受游客大赞,但是国庆旅游能省多少钱呢?哪些景区降价

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热事件]

一转眼,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家都知道中秋节一过马上就迎来人们期待的国庆节了,其实好多人都希望能够快点到国庆节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现在国庆节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你知道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吗?

国庆节去香港旅游怎么省钱 [热事件]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当然接着到来的国庆节是大多数人都期盼的,因为国庆节的七天假期有充足的时间游玩,还有香港是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随着这高广深港高铁的开通,想必大家都想体验一下坐着高铁去旅行吧?但节假

中秋国庆假期高速收费吗 [热事件]

假期高速收费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中秋国庆假期高速收费吗?据媒体最新消息,昨天北京市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发布节前消费提醒:今年中秋节假期高速公路收费,国庆节假期高速将全部免费。今年国庆驾车过高速免费根据这份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