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文鸟多少钱一只 [热事件]
2018-09-30 16:29: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七彩文鸟多少钱一只 [热事件]

七彩文鸟,听起来都觉得是一种美丽的鸟类了,七彩文鸟是原产在澳大利亚的一种美丽鸟类,拥有着五颜六色的羽毛,令人十分喜爱。但是,由于这种鸟类的出众,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那么现在七彩文鸟多少钱一只呢?

大观七彩文鸟什么颜色最好

七彩文鸟价格一般来说在80-120元之间,但是不同品种的价格有所不同。例如,普彩紫胸大约168元一只,高彩白胸一般200元一只,而金背一般280元一只,稀有品种一般280-700元一只不等。

其实,我们都知道七彩文鸟是一种很漂亮的鸟,简直就是人见人爱,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咨询七彩文鸟多少钱一只,其实现在价格更贵了,毕竟也差不多是属于一种稀有鸟类了。但是,七彩文鸟品种很多,究竟怎么分公母呢?

成年的七彩文鸟根据羽色很容易鉴别,两性的差异是雌性羽色不及雄性羽色艳丽。而幼鸟的雌雄则难以鉴别,育成阶段,七彩文鸟幼鸟的稚羽在换成艳羽之前呈绿色;金彩文呈黄白色;宝石蓝彩文呈灰绿色(背部及飞羽略有蓝黑色的光泽)。根据笔者和鸟友的经验,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鉴别。

在雏鸟的针羽和片羽期,从鸟的胸腹部拔掉几根羽毛,促使其在幼鸟时在原拔毛之处直接长出艳羽,其处羽色艳的为雄性,羽色浅的为雌性。此方法亦可提前准确地辨别其胸部的颜色。如艳羽点白色为银胸七彩文鸟;艳羽点为紫色是紫胸七彩文鸟。在养鸟爱好者,也有通过拔雏鸟头部的稚羽,促生艳羽点而鉴别鸟的雌雄及头部颜色的。

七彩文鸟的发育生长特点之一是,在幼鸟从稚羽换艳羽之前,首先嘴的颜色发生变化。通过观察会发现雄鸟嘴的颜色,从喙根部开始逐渐呈肉白色,**红色。黄头七彩文鸟幼鸟的嘴喙根部从肉白色逐渐变为黄白色,**的颜色为深黄色;面雌鸟幼鸟的嘴为黑色,其颜色变化小。黄背的金彩文鸟的幼鸟雄性由黄白色逐渐变为肉粉色,**为红色,而雌性嘴的颜色变化不大。

现人工繁育的七彩文鸟有早熟的现象,尤其是在雏鸟时与产蛋种鸟饲喂相同鸡蛋米的幼鸟。以雄鸟的性别特征反映突出。在幼鸟二三月龄时,雄性就昂头呜叫,有的雄性开始有跳杠的性表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八哥鸟多少钱一只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八哥鸟,毕竟对于八哥鸟也不是太了解,据悉八哥鸟在南方种群数量是比较普遍的,也是重要的农林益鸟。但是,八哥鸟多少钱一只呢?你知道吗?八哥鸟怎么分公母 八哥鸟按类型地区划分

金尊五叶神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市面上的香烟品牌数不胜数,对于喜欢抽烟的烟民来说,你喜欢吃什么品牌的香烟呢?其实金尊五叶神在市面上是很受烟民的喜爱的,金尊五叶神是属于高档烤烟型卷烟品牌。但是你知道金尊五叶神多少钱吗?金尊五叶神价

纹眼线大概要多少钱 [热事件]

说起眼线,想必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是非常熟悉不过了,如今在生活中,有好多爱美女性为了美都会选择去纹眼线,大家都知道纹眼线会使你的眼睛跟有神的。但是现在对于想纹眼线的女性问,2018纹眼线大概要多少钱呢?那么,

OPPO全新系列新机宣布 [热事件]

9月29日早上,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OPPO在官网上,悄然上架了一款OPPO全新系列神秘机型。但此外,官网上并没有透露太多该机相关的消息,但从图片上,该机的伦廓和OPPOR17很像,很可能是新版本的OPPOR17,下文就来

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热事件]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升,不少人都已经开始学会了理财这方面的,纷纷表示要在银行理财。或许,我们都知道银行理财才是最有保障的,因为收益也不会过低,但是银行理财风险大吗?银行理财注意什么 在之前,有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