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泡芙腰间肉~巧做晾衣绳运动,打造小蛮腰
2017-04-27 10:36:46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甩掉泡芙腰间肉~巧做晾衣绳运动,打造小蛮腰

明明四肢纤细,可是,松散的腰腹赘肉却让你曲线大打折扣?尤其是,上班需长时间久坐的OL,腹部肥胖问题更是明显。韩国知名健身教练表示,想要打造曼妙性感的“水蛇腰”,除了少吃多动外,适度于闲暇之余进行“晾衣绳运动”,对于雕塑腰部曲线,也有一定的助益!

腰间肉四溢?长时间久坐、缺乏运动是关键

根据2016年一项针对亚太区国家共5500人进行“都会上班族健康大调查”发现,台湾有高达83%台湾上班族每天平均久坐超过6小时;且73%的上班族每周仅运动1次,或甚至根本没运动。在长期久坐少动的情况下,更会使人体代谢速率迅速下降,加剧腰腹部脂肪囤积,使恼人的“游泳圈”找上门、肥肉四溢。

打造完美腰线!达人推晾衣绳运动

有“IG最强瘦身女王”称号、人称“Miss金”的韩国知名健身教练金皗原,在其著作《1张瑜伽垫练肌力,成功瘦50公斤》一书中提到,想要让腰部线条更紧实,除了积极动起来、尽量摆脱不当久坐习惯外,拨出少许时间,做下列这招“晾衣绳运动”锻链身体胁侧肌肉力量,就是十分简便的居家瘦身动作:

★晾衣绳运动

操作次数:每组10次,3组为一个循环。

作法:

站姿,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往两侧伸直。(图片/采实文化提供)

1.站姿,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往两侧伸直。

下半身固定不动,将上半身往右推,进行时手臂不可晃动,想像自己是被挂在晾衣绳上,或是有人在两侧拉扯你的手臂。(图片/采实文化提供)

2.下半身固定不动,将上半身往右推,进行时手臂不可晃动,想像自己是被挂在晾衣绳上,或是有人在两侧拉扯你的手臂。

维持动作1的姿势,换往左侧推。左右来回算1次。(图片/采实文化提供)

3.维持动作1的姿势,换往左侧推。左右来回算1次,完成10次后休息10~30秒,接着再做2组。

【小提醒】:

提醒民众在做动作前,一定要先充分热身。尤其是,过去很少做伸展运动者,更不要勉强,而应一步一步慢慢来,依个人状态适度出力即可。

tags:甩掉   运动   打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波司登联合阿里云打造“零售云平台” 探索新零售之路

波司登联合阿里云打造“零售云平台” 探索新零售之路
在3月29日的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上,江苏省经信委与阿里云联合启动江苏“1+30+300”工程,目标是推进江苏省内30家“信息化、工业化&

宜而爽大转型 机能衣攻运动时尚穿搭

在台湾成衣市场叱吒风云半世纪的“三枪牌宜而爽”內衣,跨出一大步生产吸湿排汗抗UV机能衣,以“YA排汗密码”、“YA享动时尚”两大系列,加强色彩设计,抢攻跨运动与时尚穿搭。以三枪、宜而爽品牌行销超过半世纪的中

秋意浓衬衫 | 个性化定制男装衬衫平台就找秋意浓

秋意浓衬衫 | 个性化定制男装衬衫平台就找秋意浓
“秋意浓衬衫个性化定制C2M项目”是由秋意浓公司打造的大型衬衫个性化定制及配送平台,我们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平台,全面整合个性化定制服装资

日本打造纯金星战头盔 [生活]

日本打造纯金星战头盔,说起“星战”这个主题,就不得不提电影中非常经典的一个角色——达斯维达,也就大家所熟知的“黑武士”了。2017年正值《星球大战》(STARWARS)系列电影40周年纪念,在这么个星战迷都惦记的日子

Alexa关键Chatbot引擎Lex正式释出,更完整对话管理,打造多工Bot服务更容易

图片来源: AWS AWS终于在近日释出Alexa的背后Chatbot引擎Amazon Lex,曾在2016年11月?AWS re:Invent的活动上推出Lex的测试版,2017年的4月发布正式版本,不过,目前只在美国东部(维吉尼亚北部)的区域提供服务,且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