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调高美国市场订阅费用,涨幅近1成
2017-10-06 16:18:47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etflix调高美国市场订阅费用,涨幅近1成

全球视频串流龙头业者Netflix本周四(10/5)调涨了美国市场的订阅费用,目前尚不确定此一调涨策略是否将扩及台湾等其他市场。

Netflix原本在美国所提供的基本、标准及高级三大方案的每月订阅费用分别是7.99美元、9.99美元与11.99美元,除了基本方案的费率维持不变之外,标准方案调高为10.99美元,高级方案则调整为13.99美元。

这三大方案主要的差别在于可否观赏高画质或超高画质视频,以及可支援的观看荧幕数量,例如基本方案只能在1个荧幕上观看视频,标准方案为2个,高级方案则是4个。

新费率于本周四生效,而旧用户则会在10月19日收到通知,并于下一个月的帐单生效。

至于台湾市场的费率则未见变更,三个方案的费率依旧是270元新台币、330元新台币与390元新台币。

目前Netflix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的订阅用户,当中有一半位于美国市场,在2016年创下88亿美元的营收,获利1.87亿美元。Netflix去年总计释出了126个原创影集与电影,超越任何一家有线频道或是串流服务业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国土安全部也要用区块链!祭出75万美元奖金携手区块链新创,研究身份验证与管理

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of△Homeland△Security,DHS)的科学与科技政策局(Science△and△Technology△Directorate,S△T)在一个小型商业创新奖(SBIR)的计划上,祭出749,241美元的奖金,最后将合约与奖金给

跟进企业级容器服务市场,甲骨文发表容器原生程式开发平台

甲骨文(Oracle)于周一(10/2)发表了容器原生程式开发平台—Oracle△Container△Native△Application△Development△Platform,以协助开发人员建置、部署与操作基于容器的微服务及无伺服器应用。该平台的两个基础元

美国史上最大枪击案 再掀枪支管制论战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日晚间发生重大枪击案,64岁枪手帕多克(StephenPaddock)从曼德雷湾(MandalayBay)赌城饭店的32楼房间朝著露天音乐会“Route91HarvestFestival”开枪扫

美国证交会开始整顿不实ICO虚拟货币募资,控告两家ICO业者是假募资真诈骗

日前才有投资专家警告首次货币发行(Initial△Coin△Offering,ICO)为诈骗天堂,本周五(9/29)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便控告两家ICO业者与其创办人违反美国证券法的反诈

老将结盟新秀,网擎整并和沛储存云产品线,抢进企业协作全球市场

不同于,Google买下HTC手机团队的作法,台湾软件老将和科技新创则是采取了另一种不一样的团队整并式结盟,台湾云端邮件安全业者网擎资讯(Openfind)执行长廖长健在29日宣布,为了进军国际协同作业企业市场的布局,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