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年终不只6个月 王文渊一口价拍板
2017-01-12 18:36: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塑年终不只6个月 王文渊一口价拍板

已经羨煞众多上班族的台塑企业员工6个月底薪的年终奖金,今天再爆出加码1.4万元的历史新高价码。与会主管说,工会代表未提加码数字,而是总裁王文渊会议最后一口价“大方给”。

台塑企业28个工会理事长,以及总裁王文渊、四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总管理处高阶主管今天下午齐聚台塑大楼会商年终奖金再加码的可能。

与会高阶主管透露,其实今天从头到尾根本没讨论年终奖金加码“勤勉金”的价码,王文渊在会议一开始就先说,今天大家不必谈价码,反而先告诉所有与会人士,台塑企业在目前不佳的社会氛围下所遇到各种困难和险境。

王文渊期勉工会能长期多爱护企业,毕竟企业和工会是一起的,是命运共同体,这是权利也是义务,若是员工们不爱自己的企业,不共同努力,企业将难以生存。

他转述,王文渊在会议最后几分钟才一一询问四大公司董事长对年终奖金加码的意见,最后由台塑总管理处总经理王瑞瑜提议,企业形象非常重要,不希望每次工会代表来总公司只是为了谈年终奖金,她建议今后由总裁和四大公司董事长视当年的业绩讨论决定较好。

最后王文渊直接宣布,台塑企业员工除了6个月底薪的年终奖金外,再外加1.4万元“勤勉金”,创下台塑企业史上最高的加码金额,获得在场与会者一致鼓掌。

tags:拍板   王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电工会抗议 要求王文渊发 3个月年终

南亚电路板产业工会约600名会员今早齐聚台塑大楼前,向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喊话要求比照集团最低标准3个月年终奖金,工会说,各种制度均遵循四大公司,年终至少比照下限。南亚电路板公司锦兴厂企业工会发起“向总裁拜

北市房屋税拍板定案 分6年缓涨明年7月实施

明(106)年台北市房屋税征收税率,于今(16)日定案,采三大方向减轻市民的负担,包括豪宅税从原本的“1+x路段率”,改为“1+固定比率”计算,而固定比率订为120%,并回溯至90年以后完工的旧豪宅。 至于新屋的标准单价

北市新房屋税拍板 豪宅税“涨旧降新”

十一月开征的地价税风波还未落幕,台北市政府昨天宣布拍板后年开征的房屋税,百分之九十八的旧屋不受影响,只涨三三七六户旧豪宅房屋税,但一万五千户的新豪宅房屋税会调降。北市府财政局长陈志铭表示,北市2014年七

涉漏报遗产税遭罚 王文洋提诉讼赢了

财政部台北国税局指台塑集团王家漏报遗产,裁罚新台币2200多万元罚款。继承人之一的王文洋不服提行政诉讼;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王文洋胜诉,全案可上诉。判决书指出,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民国97年10月15日死亡,

漏报王永庆遗产遭罚 王文洋抗罚胜诉

台塑集团王家涉漏报已故创办人王永庆遗产新台币1亿1000多万元,遭国税局追讨并裁罚2000多万元。继承人之一的王文洋不服,提行政诉讼。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王文洋胜诉,可上诉。对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稍晚将提供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