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秒自动对焦 这款相机号称全球最快
2017-04-07 21:40:2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0.03秒自动对焦 这款相机号称全球最快

全球最快0.03秒自动对焦速度,Canon推出全新EOS 77D及入门级EOS 800D 数位单眼相机,以轻巧、功能与操控为诉求,强调更直觉的操作介面,让业余摄影爱好者也能轻易上手。

Canon表示,EOS 77D 及 EOS 800D 均配备崭新强化的“双像素 CMOS 自动对焦”( DAF) 技术,实现全球最快0.03秒自动对焦速度,EOS 77D拥有多项中阶机种的卓越功能,同时提供机顶LCD面板、速控转盘及AF-ON按钮等功能,适合希望在规格、 操控性、价格三者中取得平衡的进阶升级用户。

入门级EOS 800D则以优越的自动对焦速度,搭配全新直觉式使用介面,令操作更简单、易上手,特别为有底片相机使用经验的初学者长辈、新手爸妈等第一次购买DSLR产品的入门者,提供方便轻巧、好操作与高画质生活纪录的选择。

两款全新EOS机种皆配备全新2420万像素CMOS影像感测器、DIGIC 7数位影像处理器与45点全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并支援高达ISO 25600的标准感光度,以及50p/59.94p FULL HD高画质视频拍摄。

tags:号称   最快   相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新机传用前3D相机 同欣电进补

同欣电3D感测倍受瞩目。分析师预期同欣电受惠美系手机新品,3D感测6月出货,今年业绩占比看4%,晶圆重组带动今年影像感测业绩成长逾1成。投顾分析师表示,同欣电今年可望受惠美系手机新品下半年对3D感测用红外线影像

银行升迁加速 华银最快5年当主管

银行业是许多人心目中的“金饭碗”,为了吸引优秀人才投入,银行业的思维也有改变,不但有高薪求才,也有快速升迁管道,最快5年就能当主管。华南金控旗下华南银行举办新进人员招募,共有17个职缺类组,包含储备菁英

最快9月 邮政金融卡可临柜换发新卡

持有中华邮政金融卡的用户已达400多万,不过由于目前邮局仍无法比照一般银行,可以临柜立即换发新卡,必须隔几天,多跑一趟邮局,才能拿到新卡,遭立法委员炮轰不便民。对此,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翁文祺今天(30日)在

废止茶叶用氟派瑞 最快5月底生效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9日电)卫福部日前宣布废止农药“氟派瑞”用于茶叶,卫福部次长何启功今天表示,只等卫福部长陈时中签署。食药署下午表示,陈时中已完成签署,最快明天发布预告、5月底就能生效。卫福部15日公

迪拜警方换豪车 [生活]

迪拜警方换豪车,大家都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以奢华闻名,其警察车辆也令人叹为观止。近日,迪拜警方又买了一辆布加迪威龙,据称这是世界上最快的警车,最高车速可达407千米每小时,可在2.5秒内由静止提速至96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