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微博:父亲代其感谢粉丝称入院治疗严禁骚扰
2013-04-20 10:52: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南派三叔微博:父亲代其感谢粉丝称入院治疗严禁骚扰

1.jpg

在纷扰了多日的南派三叔“出轨”事件后,南派三叔的父亲徐福龙今日(4月19日)17:30分左右代子发微博,称儿子在家人的劝解下,决定接受住院治疗,但为了避免打扰不会公布住院的具体细节:“各位好,徐磊经过家人的劝解,已经决定接受住院治疗,我们希望他远离网络,一些他未完成的工作,我们会代为传达沟通,为了避免媒体骚扰,暂时不会公开住院的城市和医院名称,对于我们来说,他永远是徐磊而不是南派三叔。谢谢各位对犬子的支持。------徐父:徐福龙”

不过,三叔父亲代其发博的举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认为,三叔上午还在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还否认不是炒作,自我调侃“炒作没必要炒焦自己,又不是茶叶”,怎么最后一条告别的微博不是自己发的,需要父亲代劳?

4月16日上午,《盗墓笔记》作者、网络作家南派三叔发微博自曝出轨:“4月16日,十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责任全部在我,我从2012年开 始出轨,我是个人渣,对不起,错爱我的各位。”南派三叔的突然举动把网友惊得不知所措,有人怀疑是三叔被盗号了,也有的直问三叔出轨对象的性别,并笑侃 “确定是出轨不是出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洪天明儿子图片:微博分享为儿子换尿布调侃遭遇花式喷泉

而洪天明则扮演起慈父角色,为爱子换尿布,并称“昨晚大仁在更换尿片表演花式喷泉,好在我身手敏捷,否则一定全身湿透。”

林宥嘉邓紫棋:两人微博传情不认恋情彼此只称好朋友

早前林宥嘉捧场邓紫棋的演唱会,并在微博高度夸奖“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而邓紫棋转发说:“当人长大了,经历更多的高低起跌,看到更多的世 事无常,就会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潘粤明微博:前妻生日发憔悴照借用歌词表达纠结心情

在这条微博中,潘粤明配了一张胡子拉碴的黑白照片,沧桑感十足。不知其为何发此微博的网友好奇猜测。一说潘粤明在此时发表这样的离愁心绪,有可能会为今年不能再陪伴伊人过生日而怅然若失;一说潘粤明有可能在董洁某年生日当天发现了妻子的出轨端倪,因此千头万绪涌上心头,生发出许多感触。

潘粤明微博图片:前妻生日前发感慨疑似两人婚变已一年

一段莫名的感伤文字,“阳光真温暖,一直照进我心里,往事已遥远,一年又一年……那是我难忘的一天,在隐忍和冲动之间,看着你渐渐的远去,消失人海中。”

吴莫愁图片:微博分享生日照上传童年*照自称很害羞

吴莫愁还晒出自己小时候一岁多时的全*照,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害羞鬼”,“该挡上的都挡上了”。粉丝赞她从小就这么古灵精怪。

刘烨抢沙发:三十年专业抢沙发不慎碰三叔出轨踩地雷

不过,刘烨抢沙发也有抢到雷点的时候。4月16日10:32分,知名网络作家南派三叔突发微博宣称婚姻走到尽头,自认“出轨是人渣”,一时间舆论哗然,网友们为三叔的遭际感慨万千。

温兆伦老婆图片:和内地女星即将第三婚微博宣布好消息

温兆伦第一任妻子是88年的港姐陈梅馨,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便闹离婚,更因财产问题对簿公堂,也让温兆伦的人气有所下滑。第二任妻子是潘燕妮,1996年因工作相识相爱,2002年被曝结婚

林宥嘉女友图片:微博表白赞女友是最美星星歌声动人

并浪漫示爱大赞女友是“夜空最耀眼的星星”,“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而且低音准、高音劲,钢琴也好厉害,舞台上还有100%的吉他英雄,跟感动人的说话,还有好久沒见到好赞

陈羽凡儿子图片:和儿子散步自信秀腹肌微博自我鼓励

昨天晚上,内地女星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一张老公羽凡和爱子元宝一起散步的照片,两人父子装出镜十分有爱。稚气的元宝嘟囔着嘴巴侧面像极妈妈白百何

南派三叔出轨:老婆证实他精神病严重已失常抵触治疗

一时间舆论哗然,粉丝们对三叔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不知所措。中午,微博为“佩PeiPeggy”的三叔妻子做出回应,称两人并未离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