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图片:淡蓝色礼服小腹凸起微笑自然亲和力动人
2013-04-25 15:55: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凯特王妃图片:淡蓝色礼服小腹凸起微笑自然亲和力动人

1.jpg

2.jpg

王妃虽然怀孕数月,但是依旧照常出行,非常亲民。穿上淡蓝色的礼服,王妃显得更加端庄,美丽。
英国伦敦,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席The Art Room慈善活动招待会。凯特王妃手捧鲜花,热情向场外守候的民众打招呼,十分亲民。

凯特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1982年1月9日出生,是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妻子,2009年11月传出他们将在2012年值伦敦奥运会之际举办“奥运婚礼”。2011年4月29日,凯特与威廉王子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凯特正式成为王妃。凯特王妃被评为2011年英国女孩偶像。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0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蒙嘉慧图片:辞职安心做郑太太新婚不久提老公会害羞

现场还请来魔术师表演,变出了蒙嘉慧心中最在乎的“他”——郑伊健的照片。就算俩人已在今年1月结婚,Yoyo拿着老公郑伊健的照片还是显得害羞。

罗嘉良苏岩图片:老婆产前示爱生女顺利罗嘉良再当爹

今日(4月18日)下午,港星罗嘉良妻子苏岩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女,孩子英文名叫sela。

温碧霞图片:抹胸透视装长裙年近半百依旧性感不减

而同场出席活动的李惠敏透露正与未婚夫筹备婚礼,还指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而邀请出席婚宴的圈中人名单,暂定有曾志伟及黄伟文等,至于生宝宝计划,李惠敏坦言很喜欢小朋友,笑言有能力都会生宝宝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王学兵老婆图片:前妻分手数月已怀孕大肚牵手小男友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

郝蕾图片:去年光棍节结婚今年挺大肚升级准妈妈

她的男友五官端正,气质沉稳,住郝蕾的公寓开郝蕾的豪车,显然并不是“大富大贵”之人,而媒体爆料郝蕾好友称,郝蕾的男友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是个公务员。

郑希怡个人资料:赞陈小春照顾孕妻尽心自称结婚不造人

提到好友陈小春快将做老爸,她大赞小春变了“鹌春”一样照顾太太。问会着急做妈妈?她表示暂未有生育计划。

吴千语男友是谁:和林峰没造人计划不会让自己变未婚妈妈

向小朋友分享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吴千语称很喜欢小朋友,但现阶段跟林峰都没有结婚生小孩的打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