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2013-04-25 16:03: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1.jpg

2.jpg

很多人主播都金屋藏娇。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都有端庄得体的美丽妻子。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邱启明个人资料:

邱启明,男,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主持人,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主持人。2012年6月,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节目。新闻主播出身的邱启明,在节目中犀利不减,“邱式表达”,还原节目真实、善良本原,让所有观点在同一舞台上,以绝对平等的状态交流碰撞,让《我们约会吧+》成为“小舞台,大社会。2012年3月24日,在微博上批评评论部无用,怒斥制片人是傀儡,并表达出辞职的意愿,再次引发网民热议。2009年11月9日,评论关于中国消费不足和需要提高工资的问题,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黄秋生老婆是谁?为女助理撑伞逛超市买肉检查仔细很小心

最后要由女助手代劳,但两人互相帮衬,行去附近买护肤品,逗留10分钟,女助手拿着一袋战利品步出,由于当时下着雨,秋生撑起雨伞为女助手开路。

陈奕迅老婆图片:徐濠萦染金发自封金毛徐粉丝赞潮姐

近日她又有新搞作,原是一头黑发的徐濠萦染上一头“金毛”,引来不少网友留言大赞“潮”及“好看!”,而她亦搞笑在网上娱人娱已谓:“金毛徐”。

小S的老公图片:老婆捞金许雅钧义务陪站台处处显恩爱

辣妈小S身穿度假装彰显青春活力似少女,获高大保镖开道大牌十足,与snh48组合美女比嫩,小S老公许雅钧甜蜜随行,偷玩手机。

高晓松老婆图片:老夫少妻问题多女徒弟和老婆似姐妹

网友“蒙小灰”更是开玩笑表示:“她难道是她俩年轻时候的爱情结晶,三人失散多年终于‘全家团聚’了,并调侃两人‘父女相’”,

曾志伟老婆图片:和宝妈结婚没洞房陪朋友喝酒三天三夜

他在婚前已和王美华约法三章,直言自己还没玩够,要对方给他3年去玩,志伟更是行动派,在结婚当晚就没回家东洞房,穿着礼服和朋友喝了三日三夜,志伟贪玩性格,加上二人聚少离多,令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收场。

邱启明的节目:转战浙江做新闻邱启明保证说人话

邱启明表示,自己将运用以往在央视的积累,做好这档节目。谈及自己未来的主持风格,邱启明一言以蔽之“说人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