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2013-04-26 13:18: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峰女友是谁:对女友隔空示爱希望女友变家人想结婚

1.jpg

很多人不看好忘年恋。但是很多人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有爱情,其实年龄并不重要。林峰自公开恋情后,与吴千语爱得更甜蜜,前晚林峰又隔空向女友连续说七次“很爱”,不过他希望是最后一次向传媒回应恋情。而吴千语昨日也“峰唱语随”,连续说七次“谢谢”,不过她却拒绝公开对林峰说“我爱你”。

林峰早前为无线录像《劲歌金曲》时,公开承认与吴千语拍拖,随后二人爱得高调又痴缠。前晚林峰再次到电视城录影该节目,更向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他说:“我公开恋情后,大家实在太关心,我们不想每次出来回应传闻,希望这次最后一次说恋情。”林峰说完一副甜蜜样子说:“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BB!今后想将BB、家人和她家人放在心中,我跟女友有共识,不想再回应,想焦点放在工作,希望大家谅解。(传闻你两年内结婚?)没有这样的计划。(吴千语说求婚要有惊喜?)这个当然。(她大赞你是好男友?)她在我心目中都是满分!”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熊黛林分手:手上淤青是撞伤自称不会自残安慰自己方法多

对于身体抱恙是否因分手所致,她避重就轻地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送自己一些小礼物,或者去旅行,吃一些好吃的东西,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杨幂刘恺威图片:粘人杨幂紧贴男友同穿匡威情侣鞋

开始,杨幂戴着一副框架眼镜刘恺威则没有任何遮挡。在看到记者拍照后杨幂立马换上墨镜走出了机场,走上二楼出电梯后刘恺威也换上了墨镜。

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郭富城女友:天王祝福分手快乐祝她快乐她会找到更好的

“我的话有时被香港媒体断章取义,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喜欢对方不一定要白头偕老,不如放手让她遇到对的人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刘恺威杨幂:演戏矛盾交导演不为工作伤感情杨幂太粘人

“我一般会先绕一圈给导演说,然后通过导演告诉演员。”刘恺威对杨幂的表现总体非常满意,他表示两人偶尔也会因为角色、表演方式有一些小争执

杨幂刘恺威:拍戏埃菲尔铁塔下接吻感慨恋爱工作两不误

情侣搭戏,对刘恺威来说是最幸福贴心的事,女朋友就在身边,工作爱情两不误,女友的照顾让首当制片人的刘恺威减轻不少压力。此前,剧组组织探班,就有两人一起放风筝的感情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