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2013-04-20 16:52:0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1.jpg

结婚总是喜事,很多艺人不知是不是都忙的没时间结婚,所以都选择未婚先孕,让宝宝的出生和结婚两件事情赶到一起。结婚之后就是三口之家,也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吧。

现年26岁的台湾女星、曾主演《逆光飞翔》的亚太影后张榕容去年与谈恋爱年多的音乐才子纪佳松订婚,二人于今年2月宣布已登记结婚,并且女方已有身孕,预产期在今年8月,现时两人正积极筹备婚礼。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梁咏琪图片:粉红色低胸礼服秀性感否定自己怀孕不急当妈

梁咏琪的公司昨天(4月19日)下午突然宣布,她因私人理由取消今天(4月20日)出席马来西亚槟城举行的晚会,对已购买入场券的观众及主办单位致歉,因而有揣测她是否怀孕。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温升豪女儿图片:自豪称女儿鼻子像自己为人父很兴奋

女友要临盆时,温升豪正在宜兰拍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接到通知立刻驱车赶回台北陪产

李坤城与林靖恩:肉麻互称宝贝为女友讲解历史获崇拜

李坤城日前受访谈到把林靖恩当朋友,平常以“坤城”、“靖恩”相称,偶尔也像情侣亲昵互喊宝贝、北鼻。她很崇拜他,认为他什么都问不倒,比如有次她穿英国乐团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T恤,他还把该乐团历史讲一遍

张雨绮图片:马尔代夫结婚照做新娘开心拍手兴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无论是中式婚礼拜天地时的开心拍手,还是西式婚礼中的抛花球,整个婚礼张雨绮难掩兴奋喜悦。而两人官方公布的照片摒弃喜庆绚烂的色彩以怀旧作为主题,似乎暗喻两人的感情婚姻历久弥新。

林志炫的歌:借人气发新专辑多家唱片公司抢发行

林志炫翻红后商演不断,已有3家以上唱片公司希望签他发片,林志炫前年曾发行《one take》专辑,叫好不叫座,近日筹制《one take 2》,但已不可同日而语,多家唱片公司抢著要发行

田馥甄图片:年过30成剩女母亲着急不介意女儿未婚先同居

Hebe年届30却还是单身一族,她昨出席活动时坦言上月底过生日许了想恋爱的愿望,甚至透露连妈妈都开始著急!Hebe说先前的家族旅行中,她分别订了3间房间给爸妈、姊姊与姊夫以及自己,没想到妈妈却感慨说“希望明年时,你的房间能有一个男生和你睡。”

黄立成电影:证实和小S只是好友曝料她只恋爱两次就结婚

近年来他专注经营夜店,偶尔以好友身份陪周杰伦、李玟去《康熙来了》做客,与小S互相抬杠,非常有效果。“从她没出道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她还在学唱歌,准备出唱片。”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照:马尔代夫结婚蓝天碧海沙滩见证幸福

双方仅邀请40余位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婚礼仪式分为中式和西式两场,中式婚礼古朴而隆重,西式婚礼温馨而浪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