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初创公司想用3D打印解决大胸女生的困扰
2016-03-03 12:28:43 | 来源:玩转帮会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有个初创公司想用3D打印解决大胸女生的困扰

小胸似乎总是成为话题,但是大胸的苦恼其实一点都不少。无论如何,内衣界孜孜不倦想要提供的都是合身又舒适的内衣。

现在,有两个美国的工业设计师 Laura West 和 Sophia Berman 创立了内衣品牌Trusst Lingerie ,想用 3D 打印技术来解决大胸女生的这个困扰。

女生的胸太大会导致胸部的负担过重。如果没有合适的内衣,容易让人驼背,肩带的设计不合理还会造成背痛和肩膀痛。如果罩杯设计不合理,还会引发一些其他的问题。

2014 年秋天,两个创始人去了美国匹兹堡的硬件加速中心 AlphaLab Gear ,用 3D 打印机来进行样本研究。在大约制造了 300 个样本之后,她们找到了答案。

传统的内衣设计,支撑胸部的力量分散在肩带上,Trusst 的设计是把支撑力量往下移动,用胸围下的肌肉来支撑胸部。你可以看到 Trusst 现在推出的 3 款内衣的罩杯以下的设计都很宽大。这种细节上的改变,让 80% 的胸部重量都分散在罩杯上,而不是在肩带上。

Trusst 还取消了内衣罩杯下让人不舒服,会有刺痛感的钢圈。但为了让内衣仍然能有钢圈的聚拢和托举效果,设计师最初的替代方案是采用 3D 打印的塑料嵌入结构,后来又采用 SOLIDWORKS 的三维 CAD 设计软件让产品材料和设计本身能够最大化地支撑起胸部,以减轻背部和肩部的负担。用 Trusst 官网的解释来说就是“你仍能到胸部被安全又舒适包裹住”。另外,这种科技面料也具有较好的抗菌功效。

简而言之,Trusst 想做的就是通过改变内衣设计,来减轻大胸女生的胸部负担。

2015 年4 月, Laura West 和 Sophia Berman就开始做这个项目,并在众筹网kickstarter 发布。5 天内,Trusst 就筹集了 2.5 万英镑。目前,Trusst 的官网上已经推出了 3 款不同的内衣产品,价格在 100 美元上下,尺码从 32 F 到 42 G。

题图和文内图来自:Trusst @ instagram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年价值23.2万美元的奥斯卡礼袋里都有些什么?

据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没有输家。就算那些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的明星

这家日本买手店的创意总监告诉你,什么是日式常春藤风

W·大卫·马克斯(W. David Marx)在他的新书《Ametora:日本如何拯救了美国时尚》(Ametora: How

真的有舒适的高跟鞋?有个医生转行做了这样的产品

舒服的高跟鞋是一个伪命题?可能不是。一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足病医生就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鞋履品牌 Marion Pa

容易撞包?这些小物随时帮你换个风格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包包可能就是她们全身上下最迷信的装饰、最治愈的礼物。但如果你同时又痛恨与别人“

世界上第一部油画动画长片,讲的是梵高的生活和死亡

文森特·梵·高的画作为什么打动人,不同观者会有不同回答。但大家都同意的是,梵·高总

一个寻医问药的地方长得像咖啡馆,你会感觉有点怪么?

在设计师眼中,诊所不是冰冷且严肃的,而是有很多种活泼的打开方式。比如走清新宜人路线的日本住吉堂针灸院

老宅里开张的餐馆,家具不一定要配得老气横秋

如果把餐厅开在历史老建筑中,先不论菜肴的口味如何,仅是这充满岁月感的气氛,便要引得食客想要来体验一番

好一座摩登教堂!等等,教堂也可以摩登吗?

宗教建筑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尝试。我们此前介绍过美国新泽西州的“圣灵教堂”就是典型的

房子要是有很多边边角角,怎么把它们用起来?

日本建筑师工作室 DIG Architects 为小型设计公司 BLUES DESGIN 设计了一个办公室,项目在日本名古屋的郊区

这家咖啡吧看起来活泼,天花板上的灯帮了不少忙

似乎布拉格的零售店格外喜欢在白色的空间里搭配黑色的细金属或电线。我们曾经报道过 Showroom. 买手店和“p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