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得艺术“简化交易”正式上线交易 滚动播报
2016-09-05 10:17:43 | 来源:华讯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雅得艺术“简化交易”正式上线交易 滚动播报

在9月2日ArtChina中国国际艺博会现场,创新型艺术品投资平台雅得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宣布旗下简化交易正式上线交易。开市当天即受到投资者热捧,首发作品朱曜奎《母亲河之养育》系列油画作品以涨停价收市。

在当天举行的上线交易仪式上,雅得控股CEO赵文耀介绍,简化交易历经三年研发推出,旨在提供人人能参与的互联网艺术品投资服务。简化交易创造性地构建了交易、拍卖、电商三大交易生态,通过对艺术原作的价值发现与艺术衍生品定制消费,可充分促进艺术品的流通与价值发现,是艺术品投资的创新型模式。

雅得控股CEO赵文耀宣布简化交易正式上线交易

雅得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总裁金佳斌介绍简化交易模式

在当前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大背景下,雅得艺术简化交易的诞生广受关注,得到了艺术界、金融界、投资界的热捧。

平台作为本次主办方指定的官方线上合作伙伴,在展会核心区域设有大型展位,展出简化交易首发作品清华美院朱曜奎教授的山水油画,为观者提供艺术品现场体验。

平台在展会设置的线下艺术体验区

发布仪式后,记者采访到雅得控股CEO赵文耀。他非常感谢各界对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同时透露,平台第二支产品朱曜奎限量版画目前认购已超过100万幅,将于9月19日上线交易。

同日下午,在平台主办的艺术品投资新模式论坛上,来自收藏界、金融界的各位嘉宾对平台创新模式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和分析,并给予高度评价。

tags:交易   简化   投资者   上线   正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6年9月5日沪深股市交易提示 快讯

停牌(002062)宏润建设:未刊登重要事项(未如期刊登临时公告),连续停牌,停牌起始日:2016-09-05(600759)洲际油气:未刊登重要事项(未如期刊登临时公告),连续停牌,停牌起始日:2016-09-05(300416)苏试试验:未刊登

百度VR浏览器即将正式上线 快讯

百度VR浏览器即将正式上线百度日前宣布,百度VR浏览器将在9月15日正式上线,而此前谷歌7月初就宣布,安卓版的Chrome浏览器已虚拟现实化。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到2020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

人口高龄交易趋缓 马国房市前景保守

马来西亚房市向来是国人海外投资的热点之一,不过房地产分析师发现,马国人口开始高龄化,且今年上半年交易量年减12.44%,均不利于马国房市未来发展,投资人务必注意变化。近来台湾房市不景气,总体经济不佳,使得投

诗与意的结合 墨曲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启

诗与意的结合 墨曲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启
一叶落而知秋至,盛夏转秋,总是太过平淡而让人并未注意,恍惚之间,美美的初秋已然在自家门前。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里,墨曲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正式开启,201

房市怕鬼8月交易再缩 北市桃园月减近3成

六都直辖市今(9/1)日公布8月建物买卖移转栋数资料,除台南市量增5.3%,其余均出现量缩,尤其台北市与桃园市,因7月交屋膨胀的数字,导致基期垫高,8月量减均达20%以上,衰退幅度最为明显。 8月房市遇到农历七月,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