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庄店4线接驳捷运专车 避塞车阵
2017-01-07 09:44:36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市多新庄店4线接驳捷运专车 避塞车阵

好市多新庄店今天开幕,避免中正路交通打结,新北市交通局要求卖场取消开幕日领取免费早餐及限量商品促销活动,实施停车场下午2时到4时封闭措施,并呼吁民众多利用4线接驳车往返捷运辅大站、新庄站、府中站及树林火车站,以免塞车阵。

知名美式量贩店Costco好市多北投店开幕时的人潮仍历历在目,第13间分店新庄店今天开幕。鉴于中和、北投店交通塞爆惹民怨,加上新庄店恰巧邻近车流量极大的中正路,好市多与新北市交通局严阵以待。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今天开幕取消发放免费早餐,改以其他优惠方式替代,以免排队人潮造成卖场周边交通大打结。另外,好市多新庄店辟驶4线接驳车 (板桥线、树林线、新庄线、备用停车场线,班距5至10分),民众可于捷运辅大站、新庄站、府中站及树林火车站免费搭乘前往卖场。购物后,也可利用卖场宅配服务,送货到家。

另考量停车场满场时,开车民众须等候3至4小时才能进入卖场,因此假日下午2至4时封闭停车场,交通局呼吁民众多利用大众运输前往购物;此外,新庄警分局配合加强取缔违规排队停等车辆,维护交通秩序。

交通局表示,免费接驳车搭乘地点及停车场封闭讯息请民众至好市多官网查询,并请用路人随时收听警广路况,获得周边即时路况资讯。

tags:新庄   捷运   接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好市多新庄店靠这武器 拼开幕交通不打结

好市多新庄店明天开幕,停车成为考验,好市多因应疏导取消免费早餐外,也花费超过新台币600万元增设车位协寻系统,让购物结束的会员可以更快找到车子离场。知名美式量贩店Costco好市多北投店开幕时的人潮仍历历在目

弱智少年捷运象山站遭性侵 男子妨害性自主送办

一名弱智少年前天下午在捷运象山站遭年约30岁的男子搭讪,男子带少年到厕所內性侵,因厕所內发出不寻常的声音,旅客围观讨论,报请站务人员处理。台北市警信义分局获报到场,逮捕涉嫌性侵的男子,警询后依妨害性自主

距离多近算捷运宅? 台日距离差1倍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交通便利、保值性高的捷运宅,尽管价格上“高人一等”,“近捷运”仍是不少购屋族的购屋条件,但究竟住家和捷运距离多近才算捷运宅,不只买家和建商的认定差很大,台湾和日本认定

好市多新庄店开幕祭会员优惠 不供早餐

好市多新庄店将在明年1月7日正式开幕,是台湾最高的好市多卖场,期望缓解中和店的人潮。而开幕日为配合周边交通,今年首次不提供早餐,要以独家优惠直接迎接顾客。美式仓储量贩店好市多继北投店引爆人潮后,新庄店确

新庄好市多开幕不送早餐 破天荒更多优惠、电视万元有找

▲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开幕,这次不送早餐与洗衣精,但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与多项独家优惠与超杀商品。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将于下周六2017年1月7日开幕,为配合新北市交通规画,这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