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南部暴雨成灾 增至18死1人失踪
2017-01-07 22:01:45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国南部暴雨成灾 增至18死1人失踪

泰国当局表示,泰国南部今天(7日)持续降下豪雨,造成的死亡人数由先前的12人增至18人,另有1人失踪,并有数千座村庄大部份区域泡在大水里。

泰国內政部的声明表示,泰国南部从1个星期前开始降下不合时令的豪雨后,造成南部约10省受到洪灾侵袭,并有约100万人受到影响。

根据內政部与泰南地方官员表示,至今已统计有18人因豪雨和洪灾而死亡,1人失踪,大水农田淹水,并有超过1,500所学校遭到无情洪水破坏,豪雨导致河水决堤,淹没道路,并冲走部份铁轨,迫使铁路运行中断。

泰国气象局警告,泰南的豪雨可能还要再持续至少2天,并警告泰南10个遭受洪灾侵袭的省份,务必要严加防范。

泰国民航局表示,泰国南部那空是贪玛叻省(Nakhon Si Thammarat)主要机场因为豪雨而在6日晚间关闭,当地降下162.1毫米的创纪录暴雨。

泰国这个时节降下豪雨是反常现象,泰国雨季一般在11月底结束,从11月底至1月是相对较干且冷的天气。

目前泰国南部海滩名胜正值旅游旺季,因此这场反常的豪雨及洪灾也对泰国旅游业造成冲击。

tags:泰国   成灾   增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泰南暴雨 增至12死

泰国当局表示,泰国南部今天(7日)持续降下豪雨,死亡人数由先前的8人增至12人,并有数千座村庄大部份淹没在洪水里。泰国內政部的声明表示,泰国南部从1个星期前开始降下不合时令的豪雨后,引发严重洪灾,造成7,000多

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遭工作人员辱骂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有中国微博网友诉称,1月5日晚19时,她与同伴搭乘CZ8324航班计划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飞回深圳,在填写出境卡过程中,遭遇机场工作人员不耐烦后辱骂,并一直追着该游客重复不雅词汇。据游客称,当时周围还有其他国

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原因遭调查泰国官二代被酒吧保镖群殴图片视频及原因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曼谷军区某军官儿子和某辖区警官儿子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二人从未有过不良记录,但他们的烟瘾和酒瘾

泰国南部洪水 6死

泰国当局今天(6日)警告南部各地可能发生瞬间洪水。在此同时,泰南豪雨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并在观光高峰季造成班机延误、阻碍旅客度假。泰国南部9省近一星期异常降下大雨,造成渡假胜地苏梅岛(Samui)、帕岸岛(Phangan

泰国残疾小象初试水 瞪大眼睛很呆萌

第一次试水,小象眼睛瞪得大大的,有点害怕。小象来自泰国尖竹汶府,那里的农民为防止野象闯入农田,铺设了捕兽夹,却给小象造成终身残疾。...泰国呆萌残疾小象初试水 瞪大眼睛感觉有点害怕,1月5日,泰国芭堤雅,FahJam是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