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风景区台湾好行 59条观巴行程玩透透
2017-01-11 08:16:54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春节风景区台湾好行 59条观巴行程玩透透

春节6天连假,正可安排一趟国內“微旅行”。交通部观光局推荐全台39条观光景点接驳车、9条游乐风景区接驳车,以及59条“台湾观巴”套装旅游行程。目前春节订房率不满5成,民众可至观光局资讯网查询相关资讯。

观光局预估春节期间容易壅塞的景点,包括北部的金瓜石、九份、海科馆及八斗子;中南部有八卦山、日月潭、阿里山、布袋高跟鞋教堂、山川琉璃吊桥 等地;东部则是鲤鱼潭、卑南乡绿色隧道、初鹿牧场、三仙台、小野柳 等热门旅游区,建议旅客可搭乘大众运输工具,避免车多阻塞。

为疏导车流,观光局联合各国家风景区启动“台湾好行”景点接驳公车,包含礁溪线、福隆线、鹿港线、日月潭线、阿里山线、纵谷花莲线及古宁头战场线 等全台各地景点39条行驶线路。

同时,旅行社祭出59条“台湾观巴”旅游行程,像是北部九份加东北角半日游、恋恋平溪十分幸福1日游;中部后丰铁马道1日游、九族文化村加日月潭1日游;南部阿里山1日游、关子岭温泉加土沟艺术村1日游;东部还有宜兰冬山河知性之旅1日游、花东纵谷漫游1日游...等活动,满足民众不同旅游需求。

并针对观光旅游地区推出9线免费接驳车,包含八仙山国家森林游乐区、车埕社区、日月潭向山、阿里山国家森林游乐园、奋起湖、太鲁阁游客中心等地区;另外,日月潭游湖巴士含水陆空套票一日80元、关子岭假日环状公车投币26元,使用电子票证免费、高雄市H31市区赏蝶接驳公车里程分段收费等优惠。

观光局也调查除夕(1/27)至年初五(2/1)全台旅馆及民宅住房率,目前平均订房率仅43.71%,各地区还有超过半数旅店仍有空房,民众可至台湾观光资讯网查询最新住房资讯,规画新春旅游行程。

tags:台湾   风景区   行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贵于立法》台湾政府仇商?反调高营所税

继行政单位闭门造车的“一例一休”,引爆物价连续上涨,导致企业、劳工及全民皆输的局面后,再传出行政单位拟调高营所税,而再度引发台湾政府“仇商”及“排商”的疑虑? 依据官方资料显示,台湾的外人直接投资(FDI,

台湾灯会现身云林县 平溪天灯元宵节施放

一年一度的璀璨灯会,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民众,今(2017)年台湾灯会落脚云林县,主灯“凤凰来仪”将投射出1千2百万以上的画素色彩,带给民众视觉惊喜。而在2016年被国家地理杂志推荐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游”之一的平

惊艳2017台湾灯会 名模时装与布袋戏歌舞秀

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北港灯区将于2月7日提前登场,而虎尾主灯区则于2月11日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今年最大特色是主灯区舞台,将有享誉海內外70多组表演团队,轮番上阵演出,要让民众感受到不一样的台湾灯

电信三雄去年获利王 台湾大夺冠

电信三雄去年全年营收出炉,台湾大哥大累计全年每股赚5.63元,超越全年财测9%, 赢过中华电信的5.16元和远传电信的3.5元,勇夺获利王。台湾大哥大公布去年自结全年合并营收新台币1166.5亿元,税息前折旧摊销前利润(

台湾精品公益路跑 胡志明市周末登场

台湾精品爱心公益路跑及台湾精品推广活动将于14日起在越南经贸重镇胡志明市举行2天,预计将吸引近7000人参加路跑,另有大批消费者前往参观与体验台湾相关品牌,赛事等活动精彩可期。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对外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