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仁兄弟会省吃喝捐树 嘉惠7所学校
2017-01-12 13:22:39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顺仁兄弟会省吃喝捐树 嘉惠7所学校

由台中市议员赖顺仁成立的顺仁兄弟会,每年都省下吃喝的费用做公益,今天特别捐出268棵树木给7所学校,超马名将林义杰也来见证这项义举。

空气污染愈来愈严重,让往年都以寒冬救济为主的顺仁兄弟会,今年决定鼓励学校节能减碳、爱护地球,并于今天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举办捐赠仪式,捐出250棵树葡萄及18棵五叶松分赠惠文高中、东山高中、万和国中、永春国小、中华国小、镇平国小及乌日国小等校。

赖顺仁指出,兄弟会每年都会做公益,近期发现校园內还有空间可以植树,因此发起赠树活动,由兄弟会成员集资约50万元,赠买268棵树,兼具教育与环保公益,初期先捐给7所学校,未来将逐步展开一系列护树与爱树教育活动,邀更多学校来种树。

林义杰表示,顺仁兄弟会平时就都在做公益,自己有能力做多少就做多少,将吃喝费用省下来给更多学子,让地球可以更好,这是很好的事情,他很开心能来支持这样的善举。

惠文高中校长王沛清指出,顺仁兄弟会当初跟学校联系时说要捐树,让小朋友感受自然的重要性,小孩能轻松学习,并安排孩子透过植树留下美好的回忆。

台中市教育局也由副局长许春梅代表感谢顺仁兄弟会指出,顺仁兄弟会多年来办理各项公益活动,捐赠物资、补充AED设备,发挥己饥己溺的精神,为社会树立很好的榜样,今天的赠树活动,不但美化环境,更在学生心中种下充满希望的种子。

tags:仁兄   吃喝   学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洪湖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是谁 [非常娱乐]

湖北省洪湖市小滨湖渔场村民:那学校的学生都拿低保,然后低保本全都让学校拿,他们的生活补助都是从那个低保本里取的。学校肆意克扣低保保命钱竟然声称是国家规定2016年1月6日,记者与陈传国一起来到了洪湖市特殊教

残疾学生保命钱成学校提款机咋回事真相揭秘 [非常娱乐]

一个身患残疾的孩子在上学时却遇到了很大的麻烦。2017年元旦刚过,我们的记者找到了这个孩子,她和她的家人到底有着怎样的遭遇?陈小齐(化名,下同)精神发育迟滞,是湖北省洪湖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学生。他们家住

洪湖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艳资料遭扒 [非常娱乐]

近年来,我国特殊教育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基本实现了30万人口以上的县独立设置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的目标,残疾学生在国家助学体系中得到优先保障。中央财政自1989年设立特殊教育专款以来,专项经费投入一直在增加,据统

大雪豪雨袭美西 交通学校受影响

美国加州、內华达州、奥勒冈州部分地区今(11日)晨遭豪雨与大雪袭击,导致道路封闭、学校停课、水道沿岸大片淹水。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对塔霍湖(Lake Tahoe)区域数个滑雪度假城镇发布的暴风雪警

剑门关实验学校副校长黄有斌资料介绍 [非常娱乐]

记者10日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该县剑门关实验学校副校长黄有斌临危不惧、跳入刺骨河水中救起一名落水儿童,他把孩子交给闻讯赶来的家长后,没有留下姓名就悄然转身离开了。不料,其整个救人过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