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现庞然大物 警助独居女驱离大蜘蛛
2017-01-18 11:34:39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家中现庞然大物 警助独居女驱离大蜘蛛

独居的沈姓女子惊慌跑到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报案,指家中出现“庞然大物”,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女警员黄盈盈等陪同返家,发现是一只拳头般大的蜘蛛,立即“制伏”驱离。

警方表示,沈女跑到民族派出所报案时仍相当惊慌,表示家中有一只庞然大物,吓得她不敢进屋。

沈女表示,因是一个人居住,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感到相当惊慌失措,一时也找不到亲友前来协助,才向警方求助。

警方派出黄盈盈等警察陪同沈女返家,发现是一只拳头般大小的蜘蛛在墙边爬行,确实模样吓人,黄盈盈见其应未有毒性,拿出一个塑胶袋和扫把,轻轻将蜘蛛从墙边捕获,驱离到屋外。

警方表示,沈女见警员迅速将这只庞然大物制伏,解决她的惊慌困扰,表示钦佩和感谢。

tags:庞然大物   独居   蜘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打造五星级围炉宴 阿基师到宅陪伴独居奶奶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年节将近,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围炉团聚,为让独居长者们也能开心围炉,型男大主厨阿基师力挺伊甸“爱?围炉”,首次亲自出马到独居多年的彩琴奶奶家,亲自为奶奶料理、上菜,一起共度美好食

关怀独居长辈 竹市府提前办桌围炉

农历春节前夕,为关怀独居老人,新竹市政府今天举办“关怀独居老人围炉聚餐活动”,让独居长辈们提前感受到温暖年节气氛。竹市府表示,农历年节将至,期盼透过围炉聚餐,太鼓、香山社区儿童律动、魔术、音乐飨宴节目

天使心、绿衣情 新竹邮局结合邮递工作与爱心活动关怀独居老人

寒天送暖天使心、蛋糕温暖绿衣情!一如往昔忙碌著邮递工作的新竹邮局投递股吴股长,不忘今(1/13)日正是宝山张爷爷的生日,尽管外头气侯湿冷,却冷不了绿衣传爱送暖的热情;于是立马行动和几位已送完信的邮差们商量,

蜘蛛特展一窥科技创新元素 20日起亮相

农委会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公布,“知蛛常乐:台湾蜘蛛特展”将自1月20日起在南投开展,11月30日止都可前往看蜘蛛玩色彩、伪装、捕猎麻雀、潜水,还能帮助科技创新发展。特生中心助理研究员罗英元表示,蜘蛛有几大

温暖独居长辈 平溪年终围炉让老人乐开怀

(健康医疗网╱记者王晨霈报道)辉瑞药厂志工队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日前在全国最老的乡镇-新北市平溪区,与四十位独居长辈围炉,提前感受过年氛围;现场同时安排义诊、义剪,以及美甲体验、叠叠乐积木、骰子大挑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