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东光里岁末年终寒冬送暖 南纺与南纺购物中心携手回馈
2017-01-18 23:03:46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南市东光里岁末年终寒冬送暖 南纺与南纺购物中心携手回馈

爱心不落人后!岁末年终寒冬送暖,为关怀在地里內低收家庭与弱势族群,台南纺织公司、南纺购物中心、东光里里政顾问团携手寒冬送暖做公益,18日下午于东光里办公室举行关怀弱势活动,捐助1,000元救助金及物资礼品,赠予20户弱势里民,让弱势民众能欢度温馨佳节;台南市东区区长吴明熙回赠台南纺织公司、南纺购物中心感谢状,深表赞许与感谢,也欢迎各界能共襄盛举。

农历春节将至,18日下午13时30分于台南市东区东光里办公室举办“岁末寒冬送暖,关怀弱势活动”,由该里里长许文能亲临主持,南纺购物中心营运长江文凯、行政长廖孟省、东区区长吴明熙、台南市东光关怀弱势协会首席顾问曾信凯应邀参与捐赠活动,共同帮助20户弱势里民过好年。

此次活动中,台南纺织公司与南纺购物中心共捐赠2万元救济金、曾信凯捐赠白米等民生用品、明新喜饼董事长许俊雄餽赠春节礼品,希望弱势民众在严冬中,能感受到外界的关怀。受赠里民感谢表示,能在春节前夕获得捐助,不仅解决过年时物资缺乏的问题,也感受到在地企业的温暖。

南纺购物中心营运长江文凯表示,关怀社会弱势民众本就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透过小小拋砖引玉的捐赠活动,冀望社会大众,有钱者出钱,有力者出力,让社会中的弱势族群,皆能获的良善的照顾。

东光里长许文能指出,农历春节将至,透过关怀活动,让里內需要照顾的里民获得一份温暖,能在寒冬中过个好年,期待能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帮助更多弱势朋友,共同发挥社会关怀力量,温暖所有弱势族群。(记者于郁金摄)

tags:购物中心   寒冬   回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寒冬送暖 独居长者弱势家庭围炉

新北市汐止区厚德里长陈有谅募集善款,今天举办“寒冬送暖、关怀老人”活动。副市长侯友宜说,让社区內原住民、独居老人、贫困及单亲家庭儿童,可以温馨相聚。侯友宜说,在象征团圆的圆桌共享佳肴,彼此嘘寒问暖、闲

年关将届 水当当关怀协会寒冬送暖

年关将届,台中市水当当关怀协会等多个爱心单位,今天在南区正义街举办“温馨关怀、寒冬送暖”活动,发送400份民生物资与慰问金给弱势户,让弱势户提早感受年节温馨气氛。为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精神,台中市社会局

金融卡加油降1.1元 北海道购物享2%回馈

“金融卡”不只是提款领现的工具,还能购物、加油,甚至出国旅游也能刷卡享优惠。即日起刷44家金融机构发行的金融卡,都能在台亚加油站省油钱,而持18家业者发行“感应式金融卡”或“行动金融卡”,可在全台超过6万

关怀弱势长者 南投、中兴分局警察寒冬送暖

为关怀弱势,让低收入户及独居长者过个好年,南投分局及中兴分局警勤区警察透过勤区查察勤务,深入社区发掘有亟需社会救助对象,结合兴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力量,于1月16日中午在南投市南岛婚宴会馆举办“106年关怀

新春懒人必备信用卡 尽兴血拼笔笔高回馈

春节来临,购物、旅游处处要花钱,若要尽兴血拼、过瘾消费,又不用担心荷包大失血,一张高额现金回馈卡就是必备工具。汇丰银行现金回馈御玺卡主打国內1.22%、国外2.22%现金回馈,刷卡不用伤脑筋熟记游戏规则和门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