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日本间谍被抓 [时讯]
2017-05-22 21:51:3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6名日本间谍被抓 [时讯]

6名日本间谍被抓日本男子年龄介乎20到70多岁

资料图:日本对中国军事情报的间谍活动屡见不鲜

海外网5月2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政府有关人士透露,中国有关部门于今年3月在山东省和海南省拘留6名日本男子。据消息人士透露,被拘留的6名日本男子年龄介乎20到70多岁,他们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危害中国国家安全。

早前报道

日本共同社称,2015年5月至6月,先后有4名日本人在中国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危害国家安全被捕。除来自札幌的男性外,还有一名50余岁男子(爱知县)在浙江被捕;一名50余岁的朝鲜族男子(神奈川县)在辽宁丹东被捕;一名50余岁女性在上海被捕。四人目前均已被起诉。

除上述四人外,另据国际在线消息,2016年7月还有一名来自中日交流团体的日本男性负责人被逮捕,并于2016年底受审。

日本官房长官否认间谍活动

日方一直否认有日本人从事间谍活动。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多次否认称,日本政府不会向海外派遣情报人员。

根据中国法律,间谍行为最高可判死刑。中国2014年11月出台了《反间谍法》,首次明确了间谍行为的法律定义,表现出严惩间谍行为的坚决态度。(综编/海外网刘子源)

原标题:日媒:6名日本男子在华从事间谍活动被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 [生活]

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近日一则男教师性侵女学生反遭女方挥刀割断生殖器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尤其是在该案的案发地印度,更是成为举国上下的大新闻之一。无论是印度的官方还是警方都为女孩的勇敢点赞,但想不到

男子为在女方面前有面子 [生活]

(原标题:男子为在女方面前有面子将比亚迪改成雷克萨斯)因为自己的车和某些豪车比较相似,于是买了车标去改装,假装成豪车。其实,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近日,29岁的男子张某开着一辆“雷克萨斯”越野车被交警拦下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 [时讯]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5月22日上午6点多,一男子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路一家宾馆2楼跳下,尽管女儿在楼下挥手阻拦,该男子仍旧跳下压伤女

6名日本间谍在中国被抓 [时讯]

【6名日本间谍在中国被抓从事间谍活动危害中国国家安全】6名日本间谍在中国被抓从事间谍活动危害中国国家安全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政府有关人士透露,中国有关部门于今年3月在山东省和海南省拘留6名日本男子。被拘留

日间谍在华被拘留 [生活]

日间谍在华被拘留,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政府有关人士透露,中国有关部门于今年3月在山东省和海南省拘留6名日本男子。据消息人士透露,被拘留的6名日本男子年龄介乎20到70多岁,他们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危害中国国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