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抹布清洁吗?小心,22亿细菌通过抹布入侵生活周遭
2017-08-07 23:35:07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还在用抹布清洁吗?小心,22亿细菌通过抹布入侵生活周遭

(台北讯)你还在用抹布清洁吗?小心越擦越脏!!!根据台湾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数据指出,一条全新家用抹布使用一周后,含菌量竟高达22亿,其中也包含家有幼儿家长闻之色变的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霉菌…等。炎炎夏日,肠病毒、流感病毒攀上高峰,杜绝病从口入,由改变清洁习惯做起,跟病菌说掰掰!

肠病毒高峰期即将来临,家有幼儿家长严阵以待,酒精、抹布、手帕、清洁剂…各式防疫物品预备,孩子用品玩具、各式家具、带出门的推车…,无不遗漏,总是不厌其烦,反复用抹布擦了又擦,但您有注意过“抹布”却成了家中病毒滋生的温床,在不知不觉中伤害宝贝健康吗?!

家有双宝的黄小姐表示,自从升格当妈妈后,对于环境卫生就特别敏感,以前常用抹布清洁,也时常担心抹布在台湾潮湿环境中容易滋生细菌问题,使用后的抹布总是泡过消毒水后,又要洗了再洗,相当费时费力。后来看到许多部落客妈妈推荐使用美国进口的高乐氏居家杀菌湿纸巾,随手一擦,杀菌力高达99.9%,包括流感及大肠菌等等,杀菌力十足,用完即丢,不用再担心交叉感染问题,实在是妈妈们的救星!

儿童游戏区、遥控器、手机平板、浴室…各种生活场景,病菌无所不在,保护也需要如影随形,高乐氏居家杀菌湿纸巾,杀菌力强、快速、方便。别再让过时的清洁方式伤害您和家人的健康,清洁方式新潮流,保护家人先从丢掉抹布做起,向病菌说再见!

图说一:你还在用抹布清洁吗?其实抹布暗藏22亿细菌!小心越擦越脏。

图说二:孩子玩具随手擦,99.9%杀菌力,随擦即丢避免藏菌,妈妈很安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人体哪个部位细菌最多 都是什么菌 [生活]

细菌能致病,很多人都有耳闻,而我们身体表面其实就覆盖着一层细菌,都是什么菌,会致病吗?细菌能致病,很多人都有耳闻,而我们身体表面其实就覆盖着一层细菌,都是什么菌,会致病吗?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国

星巴克冰块含细菌 星巴克饮品质量也不可靠了吗 [生活]

在这个阳光猛烈的夏日,很多人都喜欢买上一些冰凉清爽的饮品,而近日关于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一家知名的连锁咖啡店,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这未免令人有些震惊。那么,星巴克冰块含细菌是怎么回

中国星巴克回应冰块检出粪便细菌 [生活]

中国星巴克回应冰块检出粪便细菌,28日英国BBC对英国市场上三家最大的咖啡连锁店Costa、星巴克和尼路咖啡(CaffeNero)的冰饮做了抽样调查,结果显示三家的冰块中均含多种细菌,其中包括来自粪便的细菌。消息一出立刻

人体刺绣危险游戏 太恐怖玩了细菌或病毒会侵入身体 [生活]

人体刺绣危险游戏在网上流传了!前段时间,一款名为蓝鲸的死亡游戏从俄罗斯流入境内,诱导和操纵游戏参与者自残甚至自杀,日前再次有类似的游戏出现。“人体刺绣”也开始在网上流传,体验者也同样是一些涉世未深的青

人体刺绣到底有多危险?青少年在肉体上穿针引线 [生活]

人体刺绣到底有多危险?估计不少家长都对最近在国内造成轰动的蓝鲸死亡游戏有所耳闻,这款游戏从俄罗斯流入境内,诱导和操纵游戏参与者自残甚至自杀。目前,共青团中央等多部门已经启动了“捕鲸计划”,正在全面拦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