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在云林县警察局办理服务品质表扬会及成果示范观摩会
2017-08-11 23:20:3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内政部在云林县警察局办理服务品质表扬会及成果示范观摩会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为全面提升为民服务品质,扩散优质服务新文化,内政部于今(11)日在云林县警察局表扬105年度服务品质奖7个绩优单位,并于会后举办“服务品质成果示范观摩会”。

表扬会由部长叶俊荣亲自颁奖,本次获奖的机关(单位)分别为云林县警察局、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苗栗县警察局等3个第一线服务机关,警政署(智慧警政、行动警察)、户政司(户政跨机关—e级便利生活)、国土测绘中心及地政司(向下扎根&向上提升—落实测量仪器校正)等4个服务规划机关。

其中警政署及云林县警察局并荣获行政院第9届政府服务品质奖的殊荣。颁奖后的示范观摩会,由云林县警察局及警政署资讯室共同分享推动为民服务的经验与作法。

内政部长叶俊荣指出,云林县警察局在社区服务与为民服务的各项创新作为深获县民的认同与肯定,以致在众多评选机关中脱颖而出,并且跳脱以往执法者的角色,将为民服务与社区紧密结合,提供“在地型服务”,切合民众需求、规划专线巡逻,结合社区力量保护农民,以订制化及资讯智慧型服务,来因应快速变迁的社会需求,提升为民服务品质。

云林县长李进勇表示,县警局服务贴近民众需求,各种农作收成季节时,纷纷成立“护柚”、“护蒜”等专案,更打破本位主义,积极融入县府团队,921大地震至今惟一危楼祥瑞大楼,就在警察局的接手下,获内政部同意办理都市计划变更,未来拆除危楼做为斗六分局办公厅舍。

李进勇指出,县警局也积极加强与各机关横向联系,在检、警、调、卫生单位成立的食品安全、毒品防制、国土保育等平台中,都扮演最称职的前锋角色,期许借由获奖机关成果的发表,各机关都能彼此观摩学习优点,主动检讨不合时宜或流程过于繁瑣的业务,共同营造一个便民的优质服务环境,带给全民更贴心的服务与便利的生活。(云林县警察局提供/记者张立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幼儿园户外教学上警察局求教 戴特制眼镜体验酒驾危险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8月10日上午,澎湖县马公市立幼儿园(白云班)师生参访警察局交通安全宣导教室。澎湖县警局交通队特别依照学生的学习需求,规划“交通法令宣讲、视频观赏及有奖征答”、“警用枪械及交通执法装备展

幼儿园户外教学上警察局求教 带特制眼镜体验酒驾危险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8月10日上午,澎湖县马公市立幼儿园(白云班)师生参访警察局交通安全宣导教室。澎湖县警局交通队特别依照学生的学习需求,规划“交通法令宣讲、视频观赏及有奖征答”、“警用枪械及交通执法装备展

云林县台西海口生活馆8/12~13举办音乐祭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国境之西─台西海口音乐祭,今年度海口音乐祭即将在8月12~13日盛大举行,期望通过音乐祭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能展现多元且不同的能量,并让大家可以感受到云林台西的“人情味、乡土情”。201

云林县荣民夫妻勤创业 事业有成馈社会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荣民服务处表示,荣民高诚阳先生(照片1左4),54岁,陆军政战中尉退役,台湾省云林县人,军中退役后,先回家乡台塑集团福懋公司就业,一进公司,先学扫地7天,从基层做起,凭借

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开张 麦寮施厝社区百位长者共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麦寮乡施厝社区今(10)上午11时长青食堂正式开张,这也是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由县长李进勇、社会处长徐忠彻、乡长许忠富、县议员许志豪、林建鸿、林深等人共同揭牌,现场共餐的长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