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运妆游踩街趣 佛光人共襄盛举
2017-08-13 10:21:19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北世大运妆游踩街趣 佛光人共襄盛举

【台北讯】因为台北世大运而让全世界看到台湾!8月12日台北市举办“进场加油熊盖赞812妆游嘉年华踩街活动”,有千台各式车辆、3万多位市民扮装上街,由TAF空总创新基地,沿着忠孝东路到市民广场集结,踩街路程全长3.5公里,包含北市万华、大安、信义、大同、松山等12个行政区及国际扶轮社、同济会、青商会及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等团体参与,其中佛光敦煌舞团代表中华总会在主舞台表演,最后在市民广场有数万人的誓师大会活动,让台湾走出去、世界走进来。

当天下午在财政部台北国税局局长许慈美说明电子发票使用方式及中奖率,并鼓励市民多多使用后,宣布踩街开始。在前导警车、重摩托车、脚踏车、吉普车、胖卡车、双层巴士、花车、报马仔车及3万多市民热情参与下,一起妆游热闹的忠孝东路商圈。

佛光会以“全人体系”的强大阵容参与世大运踩街活动,包括前导车、云水护智车、锣鼓舞狮队、三好沙弥、旗队、普中管乐队、金刚大队、知宾大队、佛光急难救助大队、佛光啦啦队、佛光青年团、佛光童军团、佛光敦煌舞团、观音菩萨车、佛光敦煌舞团、佛光献供大队、云水书车等逾700人共襄盛举,用人间佛教的精神,走出人生的幸福安乐。

台北市长柯文哲首先向市民问好并表示,世大运踩街嘉年华活动有3万人、超过1,000部花车,行经忠孝东路到市府广场,都是为迎接8月19日世大运即将开幕,展现全民参与的力量,并代表台湾欢迎远道而来的选手及观赛者,感谢相挺世大运的朋友,因大家的参与,才能成就此次活动。

柯文哲表示,台湾许多在国外参赛各项国际比赛的选手,也在此次世大运回台参加,除此之外,“台北我的主场,欢迎大家光临”这句口号,需靠大家共同来完成。

国际大学体育总会(FISU)会长加里恩(Claude-Louis Gallen LLIEN)欢迎市民参加倒数7天后的世大运赛事。6年前台北市取得世大运主办权,也即将呈现成果,加里恩指出,世大运由市府团队与伙伴共同努力与准备,实属难能可贵。

“世大运是全球各国大学菁英参赛,属国际级的比赛。”加里恩邀请台湾的学生、运动员一起期待此赛事,也为全球各地及台湾等大学选手加油,展现最好的实力,感谢台北朋友热情的支持,完成国际大学运动会。

誓师大会在“台湾元气球台湾熊盖赞”展开,由分别写着热情、快乐、希望与梦想等四个大型气球传递到舞台上,象征市民朋友双手传递的能量,祝愿世大运成功,现场并高呼“台北我的主场”,由市民朋友也大声回应“世界欢迎光临”,热情欢迎远道来参加世大运赛事的各国选手,缤纷彩带从天降下,现场惊喜欢呼声四起。

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队伍踩街行经3.5公里,进入市府广场主场区舞台,柯文哲于舞台上挥手致意。北区协会副区会长周聪发高呼“佛光山、佛光会”,700位佛光人鏗鏘有力高喊“慈悲喜舍遍法界,惜福结缘利人天;禅净戒行平等忍,惭愧感恩大愿心,佛光普照‘世大运’,台北世大运赞啦!”祝贺2017年台北世大运成功与圆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久等18年!大无限乐团经典开唱感动台北夜

日本摇滚乐团“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出道18年,总算来台湾举办单独演唱会─“Do As Infinity 1st LIVE in TAIWAN?大无限乐团?首次台湾演唱会”,8月12日晚在台北ATT SHOW BOX热闹开唱,吸引1,100位歌迷朝圣,

圣结石台北粉丝见面会大轰动 狂吸5千粉丝登场朝圣踹共

圣结石(Saint)推出首张同名EP《圣结石Saint》红遍海内外,在各地都拿下新歌榜冠军,并连中三元,EP的3首歌《安俪》、《真的不想嘴》和《根本就不会再见面》都先后拿下冠军,目前3支甚至在YouTube上都突破1千万点阅

共襄盛举

台北市后备指挥部12日邀集辖属12行政区后备辅导干部近两百余人,参与世大运嘉年华踩街活动,各行政区后备辅导干部秉持着“军民一家亲”的精神,推展全民国防理念,巩固国防力量。(文:军闻社董权辉/图:台北市后备指

给浪浪一个家!谢忻、柯以柔、欧阳妮妮与台北市动保处松腾实业联手做公益

(台北讯)看着收容所里的犬猫,期盼与你回家的眼神,让人非常不舍!因此,全球第二大扫地机器人研发制造商松腾实业与台北市动保处于8月12日在台北市动物之家联合举办“给浪浪一个家”动物认领养公益活动,希望让浪浪

天气好热! 大台北地区高温上看36度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中央气象局表示,今(12)日随着太平洋高压持续增强,各地白天大多为多云到晴、高温炎热的天气,中南部地区因西南风和陆风辐合作用,有零星短暂阵雨,午后则在各地山区也有局部雷阵雨发展。气象局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