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姐姐机上遇性骚扰 [生活]
2017-12-01 15:14:4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扎克伯格姐姐机上遇性骚扰 [生活]

扎克伯格姐姐机上遇性骚扰,最近美国因为好莱坞性丑闻一事,全国上下的女性似乎突然都觉醒了,她们爆出各种不平的被骚扰事件,而最近一个居然是硅谷巨头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的姐姐。日前她在推特发文曝光了自己坐头等舱遭人骚扰的奇葩经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扎克伯格的姐姐兰迪·扎克伯格(RandiZuckerberg)日前在推特发文称,自己搭乘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班洛杉矶飞墨西哥的飞机,在机上遭头等舱一名男乘客性骚扰,但机组人员却只替她换座位,纵容该乘客不当行为,只因他是常客。

35岁的兰迪事后发文,对机组人员的处理方式极为不满。她在给阿拉斯加航空CEO提尔顿(BradTilden)与副总裁信中提到,她和另一名女同伴才登机不久,坐在一旁的男性乘客便开始对她说出连串“露骨、淫秽言论。”

该名男子谈到他的自慰行为,并问兰迪是否对自己的女同伴有性幻想。兰迪在信中表示:“我被置于一个极为不舒服的境地。”兰迪立刻向机组人员反映,但员工却表示该名乘客是公司常客。他们曾提醒他行为不当,只是他依然我行我素。

更叫人无语的是,在该男子明显已经情绪不能自控的情况下,机组人员仍持续提供该名男子酒精类饮品,这更助长了其骚扰女性的气焰。兰迪在推文中讽刺的表示:“我猜他的钱比我们的安全更重要。”

对于该男子越来越过分的行为,兰迪和同行的女友无法忍受,几次向机组人员提出抗议。没想到,空乘随后提出,可以让她更换到飞机后排座位。兰迪表示:“直到换了座位我才意识到,为什么是我该离开?我才是被骚扰的那个人”。

扎克伯格姐姐机上遇性骚扰,在兰迪自曝遭遇后,阿拉斯加航空马上在推特回应兰迪控诉,他们回应称:“我们已经展开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前,暂时取消这名乘客的优惠待遇。”而兰迪则对航空公司如此对待乘客的态度表示不满!

职场实习生缕遭性骚扰和性侵犯职场女性面对性骚扰怎么办?

层出不穷的职场性骚扰新闻事件揭露了一个中国长期被忽视的现象,现今实习生(职员)遭遇性骚扰和性侵犯,是一个非常普遍、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

反驳“美国第一”论调深扒扎克伯格开挂的一家人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MarkElliotZuckerberg),1984年0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保守估计,马克·扎克伯格拥有135亿美元身价,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

女性出行频遭“咸猪手”公共交通或成性骚扰最高发场所

性骚扰是困扰女性的一大话题,在一些公共场所中,经常会有一些“色狼”的出现。到了盛夏季节,年轻爱美的姑娘们更是纷纷“轻”装上阵,拥挤的公交车、地铁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成了“咸猪手”经常出现的地方。近年来,公共交通性骚扰成为高发地带,是人类21世纪所面临的最大毒疮之一。

两党沦陷性丑闻美国会欲培训反性骚扰

原标题两党沦陷性丑闻美国会欲培训反性骚扰美国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成员深陷一系列性丑闻,国会众议院11月29日同意以反性骚扰为内容每年培训国会议员和工作人员。当天,反性骚扰培训草案得到一致通过前,共和党......

又一电视元老被炒!CNN节目制片人被指性骚扰并开除

据国外媒体报道,CNN今日宣布开除泰迪戴维斯(TeddyDavis),其为资深政治节目制片人,指控称其不恰当行为。这是继CBS和NBC之后,又一美国电视巨

议员接连陷性骚扰丑闻,美国会强制议员接受反性骚扰培训

美国电视著名主持MattLauer因性骚扰同事被开除

据香港媒体报道,59岁的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MattLauer因涉嫌不恰当的性举动而被全国广播公司(NBC)炒鱿鱼,结束主持20年的王牌早晨节目《Today》,消息由Matt的女拍檔Savannah......

凯文·史派西身陷性骚扰丑闻戏份遭删除普卢默角色形象首曝光

由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作《金钱世界》发布一组人物海报,不仅定格了这场惊天绑架案中四位关键人物的不同心境,更首度曝光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在片中的首富形象,高度还原盖蒂原型。同时发布的最新版......

SHINee温流性骚扰事件已经烟消云散?SM新年贺岁预告露脸遭粉丝抵制:你快退团吧

SHINee成员温流数月前被曝在夜店涉嫌性骚扰女性,导致形象跌落谷底,就连加盟的人气剧《青春时代2》也被要求下车,虽然公司SM娱乐发布声明称「是无意间和身旁的人发生了肢体接触导致被误会」,且当时女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乘客飞机上拍到4人“云端漫步” [生活]

乘客飞机上拍到4人“云端漫步”,专家也无法解释但绝非P图。说到不明飞行物,大家瞬间想到的是UFO,如今对于UFO对普遍的解释就是外星人。而目前导演和编剧们脑洞大开,关于UFO和外星生物的电影也已经很多了,但是目前

NCC开打违法机上盒 罚上游厂商更要查下游经销

NCC开打违法机上盒罚上游厂商更要查下游经销我酷新闻网/黄有容2017.11.2712:41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违法机上盒猖獗,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终出手开罚!NCC今(27)日公布对厂商贩卖未认证和审验无线网

性骚扰风波延烧 迪士尼创意总监道歉并告假六个月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从好莱坞开始,美国性骚扰风波便如野火般不断延烧,这次则轮到迪士尼创意总监、皮克斯共同创办人拉赛特(JohnLasseter)。拉赛特向员工表示,他将自主休假六个月,为自己的“失策”(m

性骚扰丑闻连环爆 这次换DC漫画停职老将编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近日,好莱坞等娱乐行业性骚扰丑闻一件一件爆发,这次则轮到DC漫画(DCComics)。上周五,报道了针对DC前集团编辑EddieBerganza的性骚扰指控,隔日,DC旋即宣布Berganza停职的消息。在

勇敢揭发Uber性骚扰文化的女性工程师Susan Fowler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今年一连串的丑闻都是自该公司的性骚扰文化被揭露而起,之后,丑闻如同滚雪球般越来越多,虽然CEO遭到撤换,Uber看似也有点起色,但该公司内部的丑闻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一切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