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 [热事件]
2018-01-12 11:57:5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 [热事件]

对于时下很多人来说,到餐点了就会拿出手机看看美团外卖上有什么好吃的,但在使用美团外卖的过程中,有的人会问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的?要知道支付宝是当下多数人都会使用的支付平台,尤其是当自己微信上或是银行卡上没钱而支付宝有钱时,相信大家都会选择使用支付宝的,那么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呢?

大观美团怎么用

据了解,之所以有人会问“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这样的问题,据说是有些用户在选好外卖餐食进行付款时发现页面上没有支付宝这样支付方式可选,但又听到别人说自己就是用支付宝下单的,所以就会对此有所疑惑了。

大观美团外卖会员怎么开

而在很多用户的反应中,可以知道美团外卖是会根据用户的支付习惯来显示对应的支付方式的,所以有些第三方支付方式有可能会受到隐藏,比如经常用微信或是银行卡支付的,那么往后在付款时就会优先看到这两种选择。

没有了支付宝那一项选择,大家自然就不知道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了。不过,要是用户就想用支付宝结算的话,据说也不是不可以的,因为可以去向平台的客服申请恢复就行了,跟客服沟通后就可以显示相关的支付方式了。

所以还不知道美团外卖怎么用支付宝支付的朋友就可以按照以上说法去实践一下了。而要想在美团上订外卖享受到优惠的话,那么可以在订餐前先看看有没有红包可以领,领完之后下单结算时就会减免相应的金额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 [热事件]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用手机在网上点外卖,送餐员的工作是非常繁忙和辛苦的,一般也有许多大学生兼职,就有大学生送餐日进3千,那么这送餐真的那么赚钱吗?外卖送餐员一单多少钱?送餐日进3千 如今点外卖已成为很多大学生

高铁订餐晚点怎么办 [热事件]

在刚过去的2017年7月份中旬,铁路部门就推出了坐高铁可订外卖的相关服务,很多旅客听闻此事都很是高兴,但同时又好奇要是高铁订餐晚点怎么办呢?因为在高铁上订外卖是要提前一段时间的,万一自己早就订好了外卖,之后

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 [热事件]

随着大家使用支付宝的频率越来越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习惯在支付宝上面进行各项操作了,比如一些生活缴费在这上面操作起来就较为便捷了,但对于这样的方式,依旧有不少人是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支付水费的,大家一般都

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 [热事件]

现在出门买东西可以不带钱包,但绝不能忘带手机,因为时下使用支付宝买单的习惯可以说是普遍性的了。然而在大众这种普遍消费习惯中,也仍然存在着一些不知道支付宝怎么付款给卖家的朋友,毕竟使用现金的习惯是有种根

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 [热事件]

以前充话费都是要到手机店或是手机卡所属营业厅充值,而现在大家在支付宝等平台上动动手指头就可以自行为手机充值话费了。在网上自助充话费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用支付宝充话费多久到账之类的,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