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成品油价上涨 [热事件]
2018-01-13 15:24:19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内成品油价上涨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每当临近过年,各种物价就随之上涨,近日,连油价也上涨了,这简直让有车一族的人一时接受不了。那么,国内成品油价上涨,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呢?

大观成品油价上涨

有车的人平时都是很关注油价的,油价的上涨对他们的影响很大。近日,2018年第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了解,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上涨,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

大观油价上涨

据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上调180元、柴油上调175元。具体情况就是: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

那么,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油价2018年第一涨 [热事件]

疯了疯了,前段时间是茅台酒一直在疯涨,现在又到了油价,是不是听到都觉得不敢相信呢?2018年本来是一个全新的一年,但是没有想到现在油价2018年第一涨,有车都开不起了。那么,现在如果加满一箱92号的要多花多少钱

2018一般租车要多少押金 [热事件]

车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交通工具,现在很多人都会买车出行,尤其是上班族。但是也有一些人喜欢租车,因为租车比买车更加划算,更加实惠,而且租车不需要很多资金。那么现在一般租车要多少押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

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 [热事件]

昨天,旧iPhone降级通道闪现在网上引发众多果粉尝试系统降级。一直以来让苹果用户最为苦恼的是,iOS设备在系统升级后就再也没办法降级。然而,昨天下午,不少果粉以为苹果终于良心发现,开通了iOS降级通道,不料没过

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 [热事件]

结婚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每对夫妻都要进行婚姻登记才能成为合法夫妻的,每年去进行婚姻登记的都不少,那么2018婚姻登记要多少钱呢?还有婚姻登记需要什么材料?婚姻登记费用 婚姻登记,是指恋爱的男女之间,为

2018油价调整 [热事件]

油价一直是不少有车人士最关心问题,今年的油价是涨了还是降了呢?据消息称2018油价调整,油价又上涨了,成品油将迎来2018年的首次上涨,预计每吨上调140元。油价调整时间 根据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十个工作日一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