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转行卖包子 [热事件]
2018-02-14 10:19:13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曲歌后转行卖包子 [热事件]

近日,一名金曲歌后转行卖包子,月营收40万台币忙到失眠烧声,这名金曲歌后是谁呢?原来是歌手曾心梅。据悉,曾心梅以一首《酒是舞伴,你是性命》走红,更荣获两次金曲奖的肯定,演艺事业可说一帆风顺。

大观金曲歌后卖包子上万元

金曲歌后转行卖包子,月营收40万台币忙到失眠烧声,不过近年信奉佛教洗尽铅华,去年6月转行卖素包子,因为严选纯天然食材,受到不少人喜爱,让她月营收近40万台币(约8.6万人民币),不过却也忙到累出病来。

根据台媒报导,曾心梅两年前转卖素包子馒头,因为采用纯天然食材,让她立刻在业界打响名号,趁势与股东合砸多万拓展四家店面,除了品质挂保之外,信奉佛教的股东们,更自掏腰包在捷运车箱内打广告。

农历年后,更将在松山机场入境迎宾大厅设立广告看板,也与百货合作推出年节伴手礼,为了招揽更多生意还放下身段亲自叫卖,因此月营收高达40万台币(约8.6万人民币),虽然为此副业忙到烧声失眠1个月,好在老公体谅没有抱怨,才有动力继续冲刺人生新事业。

曾心梅虽然结婚15年,但跟老公有共识不生小孩,才有时间透过宗教信仰,结识众多教友,能跟佛教学会义工们为事业“共老共助”,让她直呼忙到烧声破嗓也甘之如饴,对于开店能否赚钱已是其次,主要是能创造就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金曲歌后卖包子 [热事件]

相信现在很多人的早餐都会选择吃包子,因为包子在早上的时候是最受上班族欢迎的,因为简单、方便而且买的时候又不用等又好吃,所以有的人就会去选择卖包子赚钱。你看,就连金曲歌后卖包子了,而且她从却年6月份转行开

花莲强震Facebook捐助新台币1000万 盼助灾民重拾生活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花莲地震发生后,Facebook今(9)日宣布捐出新台币一千万元,盼帮助台湾政府、受花莲地震影响的居民在灾后重振生活。Facebook指出,这笔款项将直接捐予卫福部赈灾专户。Facebook在此次

拍拍贷赴美上市后首次披露财报:Q3 营收 12.5 亿元 [快讯]

【环球科技12月13日报道】今日晚间消息,中国网贷平台拍拍贷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这也是拍拍贷赴美上市之后首次披露财务数据。财报显示,拍拍贷第三季度运营营收为12.503亿元(人民币,约合1.879亿

京东物流营收近 300 亿,已实现盈利 [快讯]

今年4月25日,京东宣布成立京东物流子集团,物流业务正式独立运营,目标是5年后年收入规模过千亿。随后外界质疑「独立并不会改善京东物流的营收状况」,预言「它只是一家份额不高,成本不低,而且亏损的快递企业」。

台湾威力彩开出 11.7 亿新台币头彩 2 名幸运儿均分 [快讯]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连28杠的威力彩11日开出,头彩11.7亿元(新台币,下同)。有2注中奖,分别落在台中和台南,各得5.8亿元(约合1.28亿元人民币),堪称是台湾年底前最大额的年终奖金。台湾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