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逛上一整天的香港商场在哪 [热事件]
2018-03-13 13:45: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能逛上一整天的香港商场在哪 [热事件]

一说起去香港玩,很多人就会想到“血拼”这个词,去“购物天堂”肯定是免不了要买东西的,所以很多人一打算去香港时,马上就会问起香港商场在哪来了。只有知道适合逛街的香港商场在哪了,那么到时按计划出行才能逛得尽兴、买得开心啊!

大观香港商场几点关门

在香港,相信大家对各个大型商场是绝对不会感到陌生了,朗豪坊、海港城、圆方这些大型商场是大家到香港旅游一定会去的,而且可能还是去了不少次的地方。除了这些外,要说好玩的香港商场在哪还有的话,那就是金百利商场了。

大观香港买什么划算

这里有各种最新,最眩的行头。另外,也聚集许多香港新锐设计师专属的直营小店。金百利商场共四层楼,每一层楼设数十家小店铺,类似台北西门町新宿和万年大楼,贩卖各式流行服饰,鞋子皮包,项链耳环,手表玩偶等又新又前卫的物品。其中服饰类就占六,七成以上。

据说去逛金百利商场,只要随意走进一家门店逛一逛都可以满载而归。同样受热捧的还有集潮流时尚于一身的铜锣湾地带,该地带位处铜锣湾购物中心,就在金百利的对面,拥有超过160间店铺,可以为顾客提供各式流行服饰、精品摆设、名牌手袋、装饰品、化妆品、运动服装、别注波鞋、纪念品、模型、塑像、玩具等商品。

再不然还可以去有“香港小万年”之称的利时商场,专售前卫衣饰,深受香港年轻人喜爱。虽然每间空间不大,但胜在各有卖点,重复的东西不多,间间各有特色,逛起来也饶富趣味。这里可以说是潮流专区,店铺很有特色之余,卖的衣服很漂亮很有特色,价钱也很合理,同样的价钱相信很难在其它地方买到同样的货品。

最后再说一个,那就是置地广场,置地广场与尖沙咀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第一名店,这里集中了全球知名的品牌,包括PRADA、CHANEL、LV、POLO等,广场楼层装潢精美,品种齐全,商品橱窗布置时尚前卫,展示出独具一格的流行感。

除了这些之外,大家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去其他的地方看看,香港的名店是数不胜数的,大家在逛的过程中,如果不知道想去的香港商场在哪,也可以打开手机地图,一般定位之后也可以看到附近有哪些商场的。可以说去到香港,大家只需带上好心情走走逛逛就行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位香港艺术界政协委员的提案 推荐

马继东:郑祎在香港创办乐天陶社,长期在内地生活。她曾提议取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评选。今年交了七份提案。作者: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专栏作家马继东正值“两会”期间,我特别问询郑祎委员,今年参加全国政协第十

香港九九金开市升5元

香港金价,九九金开市12390元,升5元

香港品质保证局推绿色金融认证计划

香港品质保证局今日推出绿色金融认证计划,为绿色金融债务工具提供第三方认证服务。计划提供两种认证,包括绿色金融发行前证书,以及发行后证书,计划也要求申请者制定及实施能够产生正面环境影响的环境方法声明。品

会德丰去年香港物业总成交额增18%

会德丰(00020.HK)去年纯利增长26%,赚205.7亿港元。撇除投资物业重估收益,基本纯利跌7%。派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9毫5仙。撇除九仓(00004.HK)、九仓置业(01997.HK)及会德丰地产新加坡业绩的核心盈利减少64%,降至近11.

香港礼宾府开放日确定 [热事件]

在很多人眼中,香港是著名的“购物天堂”,但实际上,香港的一些建筑、风景也是足以引人流连忘返的。比如香港的礼宾府每年都会不定期的开放几次,每次开放也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参观,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下香港礼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