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商人伦敦身亡 [生活]
2018-03-14 13:03:0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俄商人伦敦身亡 [生活]

俄商人伦敦身亡

俄商人伦敦身亡,曾是普京政敌离奇死亡尸体上有遭勒杀痕迹。因前俄罗斯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在英国被人“下毒”,伦敦-莫斯科原本脆弱的信任正在崩塌。

俄罗斯前特工中毒案引发英俄两国关系紧张还未过去,近日,又有一名流亡英国的俄罗斯商人被发现在伦敦家中离奇死亡。看来英俄两国要在这一问题上纠缠好久。

俄商人伦敦身亡

当地时间12日晚,68岁的俄罗斯航空业巨头尼古拉?格鲁什科夫被发现死在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部的家中,尸体上有“遭勒杀的痕迹”,死因尚无法确定。

这一情况首先是由这位俄罗斯人的朋友披露出来的。英国警方则并未直接点出死者的姓名,只是表示反恐小组已经介入对此事件的调查。

俄商人伦敦身亡

目前尚无证据证明格鲁什科夫的死亡与此前病危的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一案有任何关联。

据悉,格鲁什科夫20世纪90年代在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工作,曾因洗钱和欺诈罪在俄罗斯服刑5年,随后获得了英国政治庇护。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普京

更多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1952年10月7日出生于列宁格勒(现为圣彼得堡),俄罗斯第2任、第4任总统。曾担任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白联盟部长会议主席。1976年,普京完成了克格勃的训练,两年后他进入了列宁

实力圈粉!霸道总统普京弹奏钢琴视频走红俄罗斯硬汉竟是全能王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开会间隙,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兴弹奏了《莫斯科之窗》等曲目,视频一经公开,引起广泛讨论。5月15日,普京在访华总结新闻发布会上对此回应称,他不过是“用两三个手指按了几下琴键”,没想到弹奏录像会被公开。其实这位俄罗斯霸道总裁自从9.3大阅兵之后,就一直在中国实力圈粉,普京大帝就这样不知不觉已成为中国新一代网红。

普京梅德韦杰夫“二人转”何时休俄罗斯或将遭遇最大变局

3月26日,俄罗斯82个城市的6万人走向街头,参加反贪腐游行。此次游行由“与腐败斗争”基金会组织,不过,恐怕连组织者都没想到,民众如此踊跃,以至于发展成近5年来俄最大规模的示威,而普京梅德韦杰夫总统“二人转”或将休止。

普京大杀器新动作萨尔马特导弹将再次实验重量超过200吨

俄总统普京披露的俄军最新型‘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准备再次进行试验”。俄罗斯塔斯社13日报道称,俄军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当天表示,目前正在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加紧准备再次试验“萨尔玛特”导弹。这种导弹性能优于现存所有洲际弹道导弹,重量超过200吨,可携带大威力核弹头。

英首相限普京24小时内解释间谍案俄回怼:你接着编

俄裔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和女儿尤利娅4日在英国遭遇不明物质袭击后,双双陷入昏迷,病情危急。英国政府日前表示,斯克里帕尔父女可能受到武器级神经剂的毒害,而中毒事件背后的始作俑者极有可能是俄罗斯。英国首相......

俄回应间谍中毒案:英方搞清事实再对话特雷莎梅通牒普京遭怼

俄回应间谍中毒案:英方搞清事实再对话,特雷莎梅通牒普京遭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 [生活]

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尼泊尔客机坠毁已发现50具尸体2中国人受伤,失事原因疑似飞机存在技术故障。尼泊尔坠机事故引发网友持续关注,据最新消息称:至少有50人在客机起火事故中遇难,2名中国人受伤

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发现可疑包裹

英国伦敦的维多利亚火车站发现可疑包裹,一度需要疏散。事发在当地星期五下午五时许的繁忙时间,警员奉召到场,疏散数百名乘客,列车服务受到影响。车站在警方调查后重开。

百余幅作品齐聚伦敦,重现毕加索的奇迹之年 推荐

来源:绝对艺术巴勃罗·鲁伊斯·毕加索(PabloRuizPicasso)1932年,是毕加索的艺术生涯关键的“奇迹之年”(yearofwonders),他的绘画达到了一种新的高度。时年50岁的他在巴黎举行了首个回顾展,并在9月巡展至苏黎

毕加索笔下最爱的玉女缪斯 推荐

1937年,西班牙的动荡政局遥相呼应,一连串的纷乱事件在那一年发生,当中包括西班牙的中北部小城镇格尔尼卡(Guernica)遭受德国纳粹空军轰炸。该事件随后激发了毕加索创作出旷世巨作《格尔尼卡》。毕加索《格尔尼卡

佳士得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又创新纪录 推荐

伦敦举行的佳士得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再创辉煌佳绩,成交总额高达137,459,750英镑,一举创下欧洲有史以来战后及当代艺术单场拍卖的成交纪录,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43%。当晚成交比率以件数计高达92%,以金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