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真机图 [热事件]
2018-05-07 10:33:4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11真机图 [热事件]

对于iPhone手机你喜欢哪个型号的呢?当然是最新版的手机啦,因为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是胜于一筹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iPhone11真机图曝光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据悉iPhone11没有额头刘海,只有刘海全面屏设计。

大观iPhone11最新配置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X已经是上市许久了,但是你知道iPhoneX就是iPhone10吗?iPhoneX发布了之后一直被消费者吐槽,很多人都在后悔买iPhoneX。但是现在iPhone11真机图曝光了,配置以及外观都是颜值爆表的,如果iPhone11上市了你会买吗?

最近网上爆出了下一代苹果手机iPhone11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iPhone11已经没有了刘海,不再继承iPhone10的厚边框,边框非常窄,手机显示屏的四个顶角部分为弧形设计,不得不说,苹果在该方面的技术非常领先,这从iPhone10就可以看出。

iPhone11可称为100%的真全面屏手机,iPhone11会把之前iPhoneX刘海内的所有传感器以及相机内置在屏幕之下,采用更先进的3D人脸解锁,相比之前的百万分之一的失误率提升到千万分之一的失误率。后置双摄改为原来更美观的水平位置,机身背面预留一条手机天线。

毫无疑问会搭载更新一代的苹果A12处理器,7nm工艺制程,单线程跑分将接近7000分,多线程跑分达到1.5万分,首次用上4GB运行内存,同时升级到IOS12最新一代系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 [热事件]

在十多年前诺基亚称为手机行业大佬,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之后,由于国产手机不断发展,诺基亚失去大佬之前。现在诺基亚重出江湖了,近日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这款手机名为NokiaX,现在又多了一款刘海屏幕机型。Noki

一加6真机图曝光 [热事件]

现在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在全面屏手机成为潮流之后,很多不同的手机品牌也都推出新手机了,一加品牌的手机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过,现在一加6真机图曝光了,而且预计售价3299起,你会想要买吗?一加6手机多少钱 一加

一加6外形曝光 [热事件]

相信有关注一加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在海外销售是非常好,然而,一加公司宣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一加6将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它的外形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加6外形曝光在网上。接下来

小米7真机图曝光 [热事件]

今年全面屏设计是手机圈上的热潮,刘海设计更是不用说了。但是今年已经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品牌里,几乎没有让消费者达到完美答案。那么迟迟不到的小米7会是大家理想的手机吗?现在一组关于小米7真机图曝光在一家国外购

一加6真机曝光 [热事件]

众所周知,一加产品在海外相当受欢迎,最近几年的销量也是非常可观。有趣的是今年一加的旗舰机发布会地点却选择在北京,看来一加是想要在国内手机市场站稳脚。现在一加6真机曝光了,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一加6采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