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防污抗菌T恤 [热事件]
2018-05-08 16:57:1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防污抗菌T恤 [热事件]

如今的天气越来越热了,不少人都已经要提前买好T恤了,但是你知道买T恤不能马虎的吗?而且T恤还是一贴身衣物,但是你知道什么T恤好穿而且防污吗?日前,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小米防污抗菌T恤,据悉这款小米T恤能祛除异味,是不是真的呢?

大观小米T恤采用微纳米技术

说起来小米T恤你会不会以为是小米官方的最新款手机呢?其实小米T恤是,由上海硕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所以这款T恤名为小米防污抗菌T恤。目前这款T恤已经上架了,据了解这款T恤成人的99元两件,而儿童T恤是儿童款139元两件。

纳米防污抗菌T恤采用美国全新织造技术,基于天然穿棉纤维层,采用微纳米技术处理,让天然材料具备防水防污抗菌性能,污渍汤汁接触到T恤的瞬间形成小水珠滚落,不会渗透进衣服里,衣服既不会湿,也不会脏,一擦即可干净。

同时采用亲水性细菌无法接触的疏水纳米面料,通过AAA级抗菌测试检验,有效阻隔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还能祛除异味,保卫宝宝健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4G路由2发布 [热事件]

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几乎都离不开网络了,当然现在家庭中连接宽带上网很普遍,也非常方便快捷,近日有新产品华为4G路由2发布了,其售价389元还无需网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路由器呢?华为4G路由2新革命4

360手机N7今日下午发布 [热事件]

手机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打发闲暇时光或者是生活中的支付结算等等手机都可以轻松完成,但是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有那么多的手机都纷纷推出新款,那360手机N

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 [热事件]

近些年来,小米国产手机越来越多人喜欢用,小米手机一高性价比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今年小米系列已经发布了小米MIX2、小米6X,但是小米7的发布时间还没确定,现在小米又一新机遭曝光了,据悉,这款新机搭载骁龙

小米7保护壳曝光 [热事件]

备受大家关注的小米7越来越多消息被爆出来,基本上确认小米7采用了刘海屏+竖直双摄的设计。现在小米7保护壳曝光了,以及发布时间也曝光了,从小米7的手机壳来看,已经取消后置指纹识别设计,有可能搭配面部解锁。小米

小米7外观再曝光 [热事件]

近日网上又曝出一款新机,但是遗憾的是,这款新机依然不是万众期待的小米7。雷军什么时候才把小米7亮相出来呢?话还没说完,这边就有小米7外观再曝光了,这是不是代表着小米7将要隆重登场了呢?小米7采用刘海屏设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