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查美苹果原木 [热事件]
2018-05-08 20:58:1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海关查美苹果原木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长期吃苹果不仅能减肥而且还能帮助消化,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食用的水果之一。但是近日,中国海关报道称,海关查美苹果原木发现有害生物,令人震惊!

大观美国苹果查出有害生物

苹果在人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的水果,苹果中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深受不少人喜欢吃。现在海关查美苹果原木,为了防止进口苹果有害生物进入中国,加强对进口美国苹果、原木查验。

中国海关总署称,一旦发现疑似病害症状,应取样送实验室进行检测鉴定;一旦确认为检疫性有害生物,且情况严重的,作为临时紧急措施,应依法对相关货物采取退运或销毁措施。

路透社7日报道称,中国主要进口港口已经加大了对自美国进口的新鲜水果的检查力度。报道称,这一举措是在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离开北京的两天后宣布的。上个月,为回应美国对中国钢铁和铝产品征收的高额关税,中国宣布对水果在内的128种美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用户服务收费比安卓用户高 [热事件]

在手机的系统选择中,常见的就有苹果的iOS系统跟安卓系统了。在大数据越发成熟的环境下,在前段时间里,就传出了苹果大数据杀熟的说法,面对这样的情况,相关用户自然就很是在意了,毕竟这涉及到自己的消费权益了,下

苹果回应大数据杀熟 [热事件]

大家知道什么是大数据杀熟吗?大数据杀熟是指同样的商品或服务,老客户看到的价格反而比新客户要贵出许多的现象。近段时间就有有网友爆料称,在苹果软件上打车比安卓软件要贵很多,然而面对这样的质疑情况,苹果回应

苹果回应杀熟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多个服务性行业以及苹果公司存在大数据“杀熟”的情况,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要维权,决不能被任何侵权自身利益。现在苹果回应杀熟事件,据悉目前苹果部分APP比安卓贵,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苹果为什么

苹果大数据杀熟 [热事件]

你知道什么是数据杀熟吗?也就是同样的商品或服务,老客户价格比新客户价格要贵出许多。近日,有网友反映苹果大数据杀熟,用苹果手机打车或者购买在线视频VIP会员付费比安卓贵,但是,苹果付费比安卓贵,这个锅苹果不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热事件]

苹果手机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是不少市民最青睐的一个品牌,但是自从前段时间开始,苹果相继被传出丑闻事件,但是这些丑闻事件一直未得到官方回应。但是近日,苹果承认部分iPhone,而且最要是这个手机机型存在着问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