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太贵买不起? [热事件]
2018-05-09 11:23:5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龙虾太贵买不起? [热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里,令不少吃货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或许就是小龙虾的涨价之事了吧,尤其是那些看过将小龙虾单价与一些豪车单价放在一起对比的朋友,想必都纷纷表示“小龙虾太贵了,买不起了”。然而,令人感到“扎心”的事情或许还不是小龙虾一涨再涨的价格,而是有一高校食堂良心价小龙虾的推出更是要引大家惊呼了,因为其价格之低,你一定猜不到!

大观食堂小龙虾售价低至35元

在早前,网上有一份对比图,说的就是拿小龙虾单斤的88元售价来跟一些折算成单价的大品牌豪车进行对比,而在对比之下,小龙虾的价格是最贵的。只是面对大家都喊“贵”的小龙虾,江西南昌却有出现了高校食堂良心价小龙虾的身影,其每斤的售价为35元!

大观小龙虾价格上涨引网友讨论

与网上说的88元是相差了53元,该校食堂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小龙虾、花甲等河鲜一推出来后,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二三十斤的美食就可以被抢光了,而为了吸引学生来吃饭,定价为35元一斤的小龙虾基本上也是不赚钱的。

所以一看到别的高校食堂良心价小龙虾卖得这么便宜,很多看到此报道的网友可以说是“蠢蠢欲动”了,可事实是,“这又是别人家的食堂”,作为看客的我们,可以说这么低价的小龙虾是只能看不能吃了。

不过,实际上,大家可以看准时间去买小龙虾,比如在其集中上市的时段里,由于供应量充足,因此一些商家会借此搞一些优惠活动,像消费满多少送多少等,这样的话,即便小龙虾价格依旧高,可总体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划算些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实验室种出钻石 [热事件]

一开始听闻“实验室种出钻石”的时候,还满脸惊讶地觉得不可思议,实际上这种技术早已存在,在现代也被人们称为“人造钻石”,厉害的是,这种从实验室里种出来的钻石不仅质纯而且价格更便宜,你会买吗?科学家“种”

小龙虾价格普遍上涨 [热事件]

随着小龙虾价格步步高升,小龙虾养殖项目也开始成为人们致富的优先选择。进入5月,小龙虾也渐渐开始成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随着“龙虾季”的到来,随之而来的却是价格的普遍走高。据了解,目前上市的小龙虾价格偏

小龙虾价格步步高 [热事件]

正式踏入了五月份,不少人都会在想着小龙虾的季节到了,今年是不是很想吃小龙虾呢?但是今年小龙虾自从出来以后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从来咩有听过小龙虾价格下降了。现在小龙虾价格步步高,那么2018小龙虾最

食堂1小时卖500碗面 [热事件]

说起面食,可能有的人是十分喜爱的,但你有在学校见过食堂1小时卖500碗面的情景吗?想必这种情况很少见吧。然而,在这两天,上海一所大学里的食堂确实很是热闹,大家为了买一碗面纷纷排起了队。一听到别人家的食堂1小

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 [热事件]

小龙虾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一道美食之一了,现在正是小龙虾好吃的时节,所以一些有小龙虾制作的美食也特别受欢迎,就有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而且一碗15元遭热捧,真的有那么便宜吗?小龙虾面多少钱 每次吃夜宵的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