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将取款做成存款 [热事件]
2018-05-11 16:49:27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行柜员将取款做成存款 [热事件]

8日下午2点13分,市区某银行柜员小光(化名)报警称,他误将取款做成存款,给顾客多打了8万元,现在顾客把钱转走了,“这钱对我很重要,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大观柜员操作犯致命错误

小光专门负责办理存取款相关业务,他告诉前去处警的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站民警彭枫,8日下午,市民王女士来到银行取钱,是他负责接待的,可是在操作过程中,他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误将取款做成了存款,在王女士取走4万元后,他非但没有从王女士账户上划走4万元,反而又存了4万元进去,王女士账户上就多了8万元。结果,王女士在离开这家银行后,转身又去了该银行的另外一家网点将这8万元钱取了出来,前前后后银行共损失了8万元。

小光发现错误后,赶紧联系王女士,希望她能把钱还回来。没想到王女士拒绝了小光,称是他自己的错误,不关她的事。为了补救,小光只好自掏腰包,先将银行损失的8万元钱补上,接着又报警求助。“我家中经济情况也不是很好,孩子今年刚上学,这8万元对我太重要了。”小光告诉民警。

彭枫了解情况后,多次联系王女士,但王女士态度强硬,不愿意将8万元钱还回去,称实在不行就去起诉她。后来,民警又联系王女士的女婿、侄女等亲属做她的思想工作,最终王女士于9日早上到银行将8万元钱还给了小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玩游戏4年花170万 [热事件]

近年来,网游非常火,无论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玩网游,而且还大量投入金钱到游戏里。近日,有一名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元,引起网友们关注,女子对这款网络游戏已经走火入魔了,为了买装备花170万元,甚至骗77万元。女

商业银行存款告急 [热事件]

现在的人但凡手头上有点闲钱一般都是拿去买理财或者投资,基本很少有人会拿去银行存的,所以导致商业银行存款告急,那么银行没有存款怎么办?还能维持下去吗?为了拉存款各大银行也是纷纷出招。银行 近日,多家银行上

德-库宁《无题之十九》8933.7万元成交 推荐

纽约时间2018年5月9日晚,世纪拍卖——“佩吉及大卫-洛克菲勒夫妇系列珍藏”继续举槌,首场是5月8日,这位传奇家族第三代掌门人几处豪宅中的艺术品悉数上拍,其中第二场晚拍是美洲艺术晚间拍卖,本专场涵盖爱德华-霍

大四男生陷校园贷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校园贷引发的恶性事件持续发酵,“校园贷”本身已经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近日,又有一名大四男生陷校园贷而导致差点轻生,这个恶魔般的校园贷真是害人不浅啊!为何已经被叫停了的校园贷又重出江湖了

老人遭电诈98万 [热事件]

七旬老人拿着键盘手机到银行办理了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业务,随后,老人被电话诈骗98万元,老人将银行告上法庭索赔。近日,佛山中院对上述案件作出终审判决,判决银行方就未充分尽到安全提示义务对老人的损失承担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