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价格上涨 [热事件]
2018-09-01 15:41: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蔬菜价格上涨 [热事件]

蔬菜是餐桌上必不可少,但是,进入八月后,全国蔬菜价格上涨了,就连有人憎恨、有人喜爱的香菜都涨价了!据悉,香菜价格直逼40元关口,许多人表示,以后吃火锅,都不敢涮香菜,还有黄瓜和茄子价格也上涨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大观香菜价格达40元一斤

相信去市场买菜的市民,都知道最近蔬菜价格上涨了,大家的餐桌成本有所增加。面对蔬菜价格大幅上涨,有很多市民称“吃不起!”其中,长沙的香菜价格还贵过排骨的价格,鸡蛋价格也上涨了不少,有很多市民们被价格吓到!下面我们来看了解一下全国蔬菜涨价的原因吧!

大观鸡蛋价格大幅上涨

最近的菜价备受水消费者们关注!多地菜价呈现上涨,餐桌成本增加了。而全国蔬菜上涨受到了高温和下雨天的影响。据了解,香菜的价格上涨是天气有关,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导致了香菜的生长,成产量骤减。市场供不应求,所以,推动香菜的价格。

还有“蔬菜之乡”寿光被水淹了,有许多城市的蔬菜都是从寿光进的,现在“蔬菜之乡”寿光的蔬菜被水淹了,收获量减少,有很多个城市的蔬菜出现紧缺,导致菜价上涨了不少。

而鸡蛋上涨的原因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导致蛋鸡产蛋量速度减慢,差不多又到中秋节,有许多鸡蛋加工企业正在大量备货,鸡蛋市场出现紧缺情况,因此,造成了鸡蛋价格涨幅惊人。不过,有专业人士表示,进入秋季后,蔬菜供应量增加了,蛋鸡产蛋量增加了,蔬菜价格、鸡蛋价格就会得到抑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香菜价格上涨 [热事件]

香菜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近段时间一直都是香菜价格的消息,因为香菜价格上涨很不寻常,不少人纷纷咨询香菜价格为什么会这么贵,而且现在部分地区价格已经上涨到28元一斤,这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为什么现在的菜价

青岛蔬菜价格下跌 [热事件]

如果你在青岛工作或居住,一定知道最近青岛蔬菜价格是高得离谱。本来,买一斤猪肉也才15元,但是买蔬菜价格竟然也要10多元一斤,甚至有些蔬菜比猪肉还要贵。还好,现在青岛蔬菜价格下跌了,当地市民都非常开心。青岛

寿光蔬菜降价了 [热事件]

近期关于蔬菜的价格很多市民都非常的关注,特别是在寿光的蔬菜,有很多不同品种的蔬菜都纷纷比平常价格贵了很多,有市民甚至抱怨菜比肉贵,不过这两天寿光蔬菜降价了,短暂的蔬菜价格上涨又开始降价是怎么回事?寿光

十三省市调高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2420元全国最高

截至8月3日,今年以来至少有13个省市提高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人民币2420元,为全国最高。中新网报道,根据《最低工资规定》,最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形

希腊全国哀悼3天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希腊总理宣布为火灾遇难者全国哀悼3天欧盟等表慰问中新网7月24日电综合报道,日前,希腊遭近十年来最严重火灾,雅典附近山火已造成逾60人...希腊森林火灾遇难人数升至74人全国哀悼3天---据雅典通讯社24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