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抗癌药降价 [热事件]
2018-09-05 10:52: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抗癌药降价 [热事件]

抗癌药是我们俗称的“救命药”,曾经也被称为“天价神药”,不过这一名号在未来或将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今年以来,我国严格落实抗癌药降价,北京抗癌药降价目前已落实到位,并且首批抗癌药降价品种名单公布了。

大观北京市抗癌药价格下调

自进入九月以来,北京抗癌药降价的首批名单已落实8种药品,这时,了解抗癌药降价情况的市民可能会疑惑,不是说好的14种抗癌药降价吗?别急,那是因为此次降价分成了两批进行,9月1日零点时分,北京首批8种抗癌药价格调整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北京第二批抗癌药降价工作将会在9月30日前落实,到时候剩余的6种抗癌药也将实现价格下调。据悉,北京首批抗癌药降价品种名单公布了,一共有泽珂、凯美纳、艾坦、飞尼妥、瑞复美、赫赛汀、特罗凯、泰立沙等8个品种。

大观降价抗癌药有哪些品种

据悉,自去年北京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后,整体节省80多亿元药费,平均降幅超9%。首批降价落实,下一步,北京抗癌药降价的第二批品种将按期落实,据了解得知,此次抗癌药的降价幅度平均为4.5%。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 [热事件]

宫颈癌疫苗的上市还有接种情况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在二价、四价疫苗之后,九价疫苗更是市民们想要注射的,像是部分人跑去香港接种疫苗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也有听说九价宫颈癌疫苗有望本月“进京”,现在北京

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水涨船高,许多消费者感叹“买不起房子,”而租房最后的居住保,有不少年轻人选择租房。与此同时,房租价格也不断上升,据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显示,北京的租赁价格上涨超过19个月。北京房租上涨原因是什么

北京西打黑摩托被坑 [热事件]

坐网约车或者摩托车我们都是非常害怕途中加价的,如果不加价生命甚至受到了威胁。据悉,近日三名学生北京西打黑摩托被坑了,因为找错了火车站,很不幸搭上了黑摩托,被黑摩托司机半路要求加价上千元。乘黑摩托车被威

北京打击租房贷 [热事件]

租房乱象再次出现了。近段时间,北京租房成为了市民热议的重要话题之一,不少人纷纷讨论北京租房套路十分多,因为近期也出现了租房贷,租房被贷款了。现在北京打击租房贷一事,租客切记要小心被套路了。租房贷是什么

学生北京西站打到黑摩托 [热事件]

随着9月份的开学,很多学生都纷纷回归校园了,而且出游的学生也纷纷回程了,在出行当中,有很多的交通工具可以乘坐,由于时间上的紧迫,部分人会选择乘坐摩托车,就有学生北京西站打到黑摩托,结果在半路被要挟加价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