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入境新政 [热事件]
2018-09-07 09:20: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出入境新政 [热事件]

为吸引外籍人才入市,全国各个城市出尽奇招,各种“福利大礼包”赠送不断,又是落户、又是高薪加房屋等补贴,就连我国首都大北京也要加入这场“战争”了,北京出入境新政落地,5项出入境新政惠及6大群体。

北京对于很多北漂游子而言,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梦想都市,在他们看来,到了北京,就会有更多的机遇,当然也面临数不清的挑战,是一个聚集了世界各地千千万万个不同个体的城市,但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截止昨日,首都北京出入境新政正式落地了。

大观北京发布出入境新规定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自9月6日起,中国籍高层次人才的外籍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将可申请永久居留等5项新政。值得注意的是,这次5项出入境新政惠及6大群体,我们先来看看北京出入境新政有哪5项?

1、中关村示范区内国籍高层人才的外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以通过申请永久居留直通车的程序,申请永久居留;2、中关村示范区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邀请的外籍知名专家学者等人才凭邀请单位的证明函件等材料,可申请换发入境有效期不超过5年、停留期不超过180天的多次入境有效访问(F)签证。

大观出入境新政惠及哪些人群

2、中关村外籍高层次人才的科研辅助人员,凭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和中关村外籍高层次人才担保函件,可以办理与其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期限一致的工作类居留许可;4、来京外籍人才随迁外籍子女来华就读,允许其凭学校录取通知书等证明函件向北京口岸签证机关申请学习(X1)签证,入境后可按规定办理学习类居留许可。

还有最后一项新政,即对来京探望亲属、洽谈商务、开展科教文卫交流活动等人才,可以签发5年以内多次出入境有效签证;对在京工作、学习、探亲以及从事私人事务需要长期居留的外籍华人,可按规定签发有效期5年以内的居留许可。

通过上述基本上可以得知,自北京出入境新政实施日起,以上这5项出入境新政惠及6大群体,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关村示范区内中国籍高层人才的外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外籍知名专家学者、中关村企业境外分支机构外籍员工、外籍高层人才的科研辅助人才、来京外籍人才随迁外籍子女、外籍华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 [热事件]

除了菜价之外,各地的肉价其实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但是近日关于非洲猪瘟的新闻大多数人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有些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新闻对于猪肉的安全上也是很重视的,不过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那消费者购买猪肉有

北京蔬菜供应充足 [热事件]

蔬菜做为我们餐桌上的美食,当然关于菜价大家也是尤为关注的,前段时间因为受到天气的影响,蔬菜价格上涨,不过现在天气转凉,北京蔬菜供应充足,所以蔬菜价格逐渐下降了,那么都有哪些蔬菜价格下降呢?北京蔬菜价格

北京抗癌药降价 [热事件]

抗癌药是我们俗称的“救命药”,曾经也被称为“天价神药”,不过这一名号在未来或将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今年以来,我国严格落实抗癌药降价,北京抗癌药降价目前已落实到位,并且首批抗癌药降价品种名单公布了。北京

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 [热事件]

宫颈癌疫苗的上市还有接种情况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在二价、四价疫苗之后,九价疫苗更是市民们想要注射的,像是部分人跑去香港接种疫苗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也有听说九价宫颈癌疫苗有望本月“进京”,现在北京

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水涨船高,许多消费者感叹“买不起房子,”而租房最后的居住保,有不少年轻人选择租房。与此同时,房租价格也不断上升,据北京房租上涨大数据显示,北京的租赁价格上涨超过19个月。北京房租上涨原因是什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