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热事件]
2018-09-10 13:54:4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国家是规定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其实现在有好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出去旅游的,毕竟放假七天时间。但是你有想好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吗?

大观国庆节放假旅游好去处

国庆节是你期待的假日吗?其实好多人是希望国庆节快点到来,又可以出去游玩了,想想就开心。但是你知道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这应该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那么,下面我们来国庆节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

2018国庆节旅游排行榜

1、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距离成都540公里,车程8-10小时。1992年,九寨沟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

2、海拉尔:海拉尔区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地势东高西低,多为丘陵。海拉尔以呼伦贝尔大草原、原始樟子松林和侵华日军海拉尔要塞等旅游资源为主体,辅以周边口岸、湖泊旅游,在独具特色的地方经济、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和淳朴豪放的民族风情的烘托之下,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宾客前来观光旅游。

3、塞罕坝:摄影爱好者以及喜欢户外游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因为摄影爱好者人数总的数来并不大,所以塞罕坝也不会人满为患。塞罕坝最美的是生态,最具特色的是森林草原景观,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4、海南三亚: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5、丽江古城:从人们发现丽江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发国庆节安排 [热事件]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的“金九银十”,它代表着楼市的黄金时期,也可以理解为农民伯伯丰收的时期,不过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而言,至少在许多人看来,就是“假期大满贯”,北京发国庆节安排,事关今年国庆节的放假时间,

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好吃 [热事件]

中秋节即将到了,当然在中秋节月饼是少不了的食物,好多人都会买月饼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月饼牌子越来越多了,其实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好吃,那么,我们来看看月饼最受欢迎的牌子有哪些。比较好的月饼

互联网法院不受理P2P借贷纠纷 [热事件]

据媒体最新消息,最高法院规定,互联网法院不受理P2P借贷纠纷。什么是互联网法院?P2P借贷纠纷应该去哪里解决?一起来了解一下。P2P借贷日前,最高法印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互联网法院审理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明确

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就要到了,有三天假期,想必你已经等不及中秋节的到来了吧!有些选择回家团圆,而有些人选择去旅游。去哪旅游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吗?中秋旅游景点推荐 虽然,中

国庆节去哪旅游 [热事件]

要说国庆节不去旅游真是有点可惜了,毕竟一年当中就国庆节假期最长了,国庆节一般假期都有7天,你怎样计划这7天时间呢?不如去旅游吧!其实国庆节去旅游是最佳时机,有假期,而且上大半年的班,也该放松下自己了。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