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套现方法有哪些 [热事件]
2018-09-14 21:38: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呗套现方法有哪些 [热事件]

花呗,对于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来说不再陌生了,毕竟花呗可以帮助我们先付款的,也可以选择分期还花呗。但是近日,花呗套现在网上引起了热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想要套现的,但是花呗套现方法有哪些呢?

大观花呗套线手续费几个点

花呗可以购物也可以线下支付,但是现在最大的作用就是套现了,一些用户没有借呗只能够通过花呗来套现变成现金了,但是现在花呗套现方法有哪些?或许很多用户都不会知道的,我们来看看最简单的三个套现办法。

花呗最新套现教程

1、朋友代付提现法:淘宝天猫购物在支付页面,都有一项朋友代付功能,如果你的亲戚朋友有购物需求,可以帮他们进行花呗代付,然后让他们把钱支付宝转账给你。这种方法是最安全靠谱的,并且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面影响,也没有任何的风险。相反,这样频繁的使用,还能增加自己的个人信用分,帮助花呗提额。

2、实体店提现法:找一个可以用花呗付款的实体店,如果是自己朋友的就更好了,直接刷多少金金额进去让他给现金给你。没有的话就去大型商场里面买东西,也要去那种能花呗付款,并且支持退货的,买了东西后1-2天去进行退货退款。

3、二手转卖法:现在有很多平台提供二手转卖的,例如58同城、闲鱼、赶集网等。我们可以挂一点数码产品在上面卖,有订单后去淘宝天猫用花呗买下来,然后买家的钱就打到你支付宝了,中间的差价就当手续费了。这种方法比较安全靠谱,不过中间怎么保证自己不亏太多,是个技巧性问题,需要琢磨一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车险该如何购买 [热事件]

如今人们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很多人都已经购买上自己的爱车,所以大家一定要为自己的爱车买上一份合理的车险,这样才开车上路才有一定的保障,那么车险该如何购买才合理呢?一起来了

微信转账转错怎么办 [热事件]

如今,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微信转账是最常用的功能之一了,好多人都喜欢使用微信转账的,方便快捷。但是有时候使用微信转账转错是避免不了的,那么,你知道微信转账转错怎么办呢?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 近几年来,随

蚂蚁花呗可以套现吗 [热事件]

蚂蚁花呗对于经常网购的朋友最熟悉不过了,这个月消费了,到下个月再还,受到大家的青睐。开通蚂蚁花呗后最高可获得50000元额度,最近,有小伙伴想从蚂蚁花呗里提现,因此,问一下蚂蚁花呗可以套现吗?2018花呗提现方

战狼2将重映 [热事件]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战狼2上映的时间吗?根据信息得知,战狼2实在2017年7月27日正式在大陆内地上映的,上映当天票房已经过亿了。但是现在消息传出,战狼2将重映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于战狼2重映网友表示60亿有希望了

花呗套现的最新方法 [热事件]

如今花呗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在使用,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好多人都有开通了花呗,我们都知道花呗开通后会有一定的金额给你消费的,所以花呗在日常的生活中给予好大的帮助。但是有时候需要急钱用,有不少人都会通过花呗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