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午饭后呕吐 [热事件]
2018-09-18 22:50:2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学生午饭后呕吐 [热事件]

学生午餐费用一个月多少才会觉得正常呢?其实一直以来,我国部分学校午餐收费存在质疑,更是有学校午餐卫生等有问题。近日,消息指出贵州多所学校小学生午饭后呕吐,纷纷出现了腹痛等现象。

大观学生饭后呕吐在调查中

小学生午饭后呕吐?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贵州多所小学成为了市民热议的话题,毕竟我国市民对于学校午餐问题都是最重要的。现在小学生午饭后呕吐,有家长表示称学校收费高餐标低,一个月收费240元。

目前不适学生已全部送医检查。清镇市也已在微博发布公告称,清镇市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已开展调查处置。

公告全文:9月18日,清镇市部分家长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反映城区四小、五小学校“午餐问题”:一是每月收费240元,但餐标低;二是部分学生饭后出现呕吐现象。接到反映后,清镇市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处置。目前,有不适现象的学生已全部送至医院检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营养餐仅半碗素面 [热事件]

作为父母的我们,或许最担心的就是学校的营养餐,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不知道学校营养餐是否存在着问题。然而现在,网友曝光了河南一小学营养餐仅半碗素面,连肉都不多点,与规定菜单严重不符。学校营养餐遭到质疑 学

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 [热事件]

学校的食材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学生们,而且,现在学校食堂的食物安生问题令人堪忧!这不,江西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学生们食用后出现腹痛、腹胀等症状。现在这名县教体局副局长已经被撤职了。学校的营养餐存在安全问

学校食堂靠脸吃饭 [热事件]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地方都推出了智能支付方式,或许使用二维码支付。不过近日,消息传出兰州学校食堂靠脸吃饭,只需要一秒的时间就可以付款了,这一下子靠脸吃饭是真的可以了。刷脸支付只需一秒 学校食堂靠脸吃

孩子玩游戏误付费 [热事件]

很多小孩子都爱玩游戏,特别是现在手机游戏众多,都非常吸引人,一般来说小孩子都会趁着家长不注意的时候拿走手机玩游戏,普通的游戏还好,但是对于那些可以充钱的游戏,一旦不注意,小孩子就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支

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 [热事件]

孩子上幼儿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要写出房价多少以及户型是什么样的,不过这真的只是简单的调查吗?据了解,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遭到了家长的指责。幼儿园已向家长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