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素颜图片:皮肤光滑微笑显亲和展现自然美图片
2013-04-17 15:05: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宋慧乔素颜图片:皮肤光滑微笑显亲和展现自然美图片

1.jpg

真正美丽的女孩子,是卸妆之后,皮肤已经白皙光滑,眼睛依旧闪亮动人。真正的美丽是一种不需要修饰的自然。韩国女演员宋慧乔的亲近人士于昨日(4月16日)通过个人推特公开了宋慧乔的素颜自拍照。公开的照片中,没有一丝妆容,清纯美貌迷人至极。细腻光滑、洁白动人的肌肤以及精致的五官勾人眼球。上传照片的人同时写到“像小狗狗呢 尽显善良!”“是不是白天被风吹的,像撕掉了一层皮!”对宋慧乔的美貌赞叹不已。

  此外,宋慧乔携手赵寅成出演的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备受海内外观众们的热捧,精湛演技更是好评连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陶喆的歌:称小镇姑娘是自己曾为名利迷失人生方向

在代表作《小镇姑娘》中,那个女孩发迹了之后,就忘记了曾爱着她的男孩的眼神。陶喆说,那个“姑娘”其实就是他,十几年前成名之初,他拥有了很多东西,也差点失去方向,一度因为追名逐利而迷失。

柳岩素颜图片:穿白色长裙像异域公主散发风情美丽

一袭白色透视纱裙亮相的柳岩身姿摇曳优雅登场,女神范儿十足,吸睛无数受到热烈追捧。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陈柏霖恶搞图片:挤眉弄眼装屌丝为求喜剧效果毁形象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

疯狂原始人什么时候上映?3D模型渲染超过8千万小时

萌爸瓜哥将新“入伙”的游牧人盖伊塞在树洞中,扛在肩上;脾气暴躁的外婆纯粹是一个活宝,她最大乐趣便是折磨她的女婿;而尚未进化完全,留有小尾巴的小女儿小珊拥有着一副石头般的牙齿

杨千嬅金像奖封后:台上忘感谢老公被要求再生儿子做补偿

她说:“和求婚那一刻的激动一样,老公那一刻很兴奋和开心,但因为太多人看着便忍住不哭。”昨天下午,千嬅在微博放上跟儿子的合影,表示:“忘了感谢我的丈夫丁先生与情人张志明,当然感謝最重要的小王子,感谢你给我注满生命力。

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有意思的是,在工作室的很多细节处都能发现韩雪童心未泯的一面,角落里摆放的儿童滑滑梯和大象椅子,装满玩偶的收纳箱摇身一变成了茶几。

王丽坤跳水素颜图片:无妆自然美跳水初衷为了学游泳

第一天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板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

陈柏霖图片:手持咖啡杯耍帅问早安新电影变成屌丝男

“大仁哥”近日变身“通告超人”忙于电影宣传。今天一早,陈柏霖以黑白型男出镜

杨幂图片:首做制片人好友加盟助威对跳水节目没兴趣

首当制片,杨幂找来了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等明星作为单元剧的主演,尽管大打友情牌,但把这些人凑齐并不容易,没有人很容易就能搞定,光是协调档期就挺呛,必须剧组去做工作来调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