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就怀孕郭晶晶近况升级为准妈妈霍家有奖励
2013-05-30 11:08:18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嫁入豪门就怀孕郭晶晶近况升级为准妈妈霍家有奖励

1.jpg
郭晶晶嫁入豪门顺利怀孕。宝宝的预产期在今年的11月。在自己新婚一周年之际迎来彼此的爱情结晶,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为了这个霍家长孙,霍家上下齐动员,为小公子打造奢侈的梦幻乐园。

近日霍启刚同太太郭晶晶十指紧扣参加友人婚礼,默认“有喜”。随后有报道称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婴儿乐园,园丁加紧修剪外墙的草,不少装修工人出出入入。好友透露:“启刚同晶晶第一次为人父母,样样东西都会紧张,他们为婴儿兴建童话色彩的房间,但未知婴儿性别,所以选择中性的黄色或粉蓝色。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启刚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单是婴儿房都近千尺。另外,报道又指“刚晶”已经开始严选星级陪月团,要求比试喂奶、换尿布、厨艺等,最高分的5位才会被录用,月薪高达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3176元),高过一般陪月数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月嫂比赛选出薪资近十万郭晶晶怀孕婴儿房建游泳池

郭晶晶嫁入豪门,阔太太的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标志的晶晶式微笑。让她很快被圈子所融入。被曝料怀孕的她,更

苍井空宁波秀书法图片:数万人迎接受欢迎粉丝求合影

苍井空自来到中国发展后深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更被宅男们视为女神。据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墨镜男”疑为苍老师新近结交的中国男友。

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有意思的是,在工作室的很多细节处都能发现韩雪童心未泯的一面,角落里摆放的儿童滑滑梯和大象椅子,装满玩偶的收纳箱摇身一变成了茶几。

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

霍启刚个人资料:贴心好男人偷偷买家电为老婆造惊喜

霍启刚撇下老婆,与一名中年男人逛影音店,有意打造高质视听家居,和郭晶晶在家中“浪漫培情”助“造人”,霍启刚对其中一部55英寸、价值十多万元(港币)的大电视甚感兴趣

郭晶晶近况:独自一人回娘家时尚阔太忙里偷闲心情好

每次在活动中现身都有媒体关注其是否怀孕一事,3月底的某次活动中,又有媒体曝出消息称郭晶晶疑似怀孕了。而日前,郭晶晶悄悄回京,一件修身大衣和高跟鞋力证没怀孕。

郭晶晶霍启刚牵手现身伦敦奥运,为中国军团加油

2012伦敦奥运会被广大网友一直认为是最具有搞笑精神的一届奥运会,小贝的帅气火炬传递,让各位美眉世界观凌乱了;女王的纵身一跳,整个世界都凌乱了。中国的跳水“皇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