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不满一岁曾志伟儿子被儿媳骂死废柴婆婆被指霸道
2013-05-31 11:28:23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孙女不满一岁曾志伟儿子被儿媳骂死废柴婆婆被指霸道

1.jpg

2.jpg

俗话说家和才能万事兴。圈内一哥曾志伟在娱乐圈有着极高的地位和好人缘。不过对于儿子儿媳的家务事也不好干涉只有头痛。难怪古人常讲“娶妻娶贤”。曾志伟小儿子曾国猷(Mark)去年当爸爸,喜获女儿Ashlyn以及在9月补摆结婚宴娶郭可蕙(Renee)。曾志伟做爷爷很开心,却想不到儿子与媳妇家庭不和以及演变成网上骂战。据《忽然一周》指全职照顾女儿的郭可蕙嫌老公经常外出,没有照顾妻女,在facebook向老公炮轰。原来她对老公的外形也诸多不满。曾志伟两个儿子中以曾国猷身材胖胖的最像父亲,他因而被老婆攻击为“死肥柴”、戆居与样衰(长得不好看)等。郭可蕙的facebook有不少猛男露肌肉照片,包括彭于晏,相比较露大肚腩的老公,当然分别很大。

郭可蕙选择在讨论区跟姐妹门吐苦水,化名“Renee719”批评奶奶的不是。她写道99(婆婆)是全世界最最最黑(乞)人憎(令人讨厌的),经常觉得儿媳抢走了自己的儿子,全家人只有她是对的,所有人都要听她的。她还指奶奶是独裁主义者,还表示自己努力视奶奶为一家人,但只是一厢情愿,只有怨自己太天真。她透露为了住大屋与有工人服侍才留下来,公公曾志伟给的百万早已花掉,但胜在公公有钱,打个喷嚏就有百万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夫妻拜佛求生子刘德华女儿专车就三辆希望儿女能双全

天王刘德华当上父亲以来对女儿格外重视。衣食住行考虑的样样周全。不过华仔还希望再次当爸爸,梦想生儿子,

老夫老妻默契当众帮擦脸陈凯歌和陈红感情好儿子已16

陈凯歌和陈红结婚育有两个儿子。夫妻俩常年忙碌拍戏。儿子送去国外念书,也没有太多时间顾及。不过从小独

替夫经营饭店一年赚千万林志颖老婆转正先过公公关

近日在为某活动代言时,林志颖表示将为太太举行世纪婚礼。儿子可以做花童。之前就有这个想法但是因为父亲去

乌龙起名无所谓杨澜儿子照片智慧像妈妈爱好多

很多我们熟悉的名人都结婚生子了。甚至很多人的孩子都已经会打酱油了。星二代们一样也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打造世纪婚礼做补偿林志颖老婆陈若仪终于等来做林太

儿子已经四岁,但是林志颖还欠太太一个完美的婚礼。两人未婚先孕生下儿子。陈若琳的身份也随之被转正。做

带小朋友游泳张柏芝的儿子小Q*体和哥哥戏水可爱

离婚之后,两个儿子就是张柏芝的全部。甘心为儿子复出接拍烂片。只要有钱赚,单亲妈妈张柏芝工作都一样努力

杨幂刘恺威结婚:公公出面证实准儿媳未过门很期待

杨幂还透过经纪人回应:“感情稳定,但还没有结婚计划。”而刘恺威父亲刘丹听到传闻,即笑着表示:“传成这样了啊?不是真的!

朱军儿子图片:全家旅游归来朱军发福老婆贵妇儿子懂事

相比之下,朱太太则显得非常时尚,同样戴着太阳镜,披肩上发、拎着名牌包包、很有贵妇气质。而朱军的儿子首次被媒体拍到,白白的皮肤继承了母亲的优良基因。这个10岁左右的小家伙自己推着拉杆箱,显得非常懂事。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曾志伟老婆图片:给老婆身家换自由分居多年不离婚

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两人已分居20年,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志伟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