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一周就同居杜江霍思燕先生孩子后结婚
2013-06-03 09:54:47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约会一周就同居杜江霍思燕先生孩子后结婚

1.jpg

2.jpg
娱乐圈霍思燕和杜江这对小夫妻,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不过两人即将为人父母。也许两人是一见钟情。细心的网友从他们的感情时间录里面发现。两人从第一次约会到同居,只用了短短一周的时间。彼此都认定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前日,跟霍思燕刚刚度过同居一周年纪念日的杜江,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向已怀有两人宝宝的霍思燕求婚,而道具则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蓝色瓷砖。求婚照片被双方好友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还有围观者艳羡地说:“这是我见过娱乐圈最屌丝的求婚,但也最浪漫!霍思燕太幸福了!”

身怀六甲的霍思燕预计将在9月中旬产下宝宝。她目前正在进行每周两次的孕妇课程,为顺产作准备。

午睡中途被男友唤醒的霍思燕,看到这意外的惊喜忍不住感动落泪。杜江手举钻戒跪地求婚。之后,两人热烈拥吻。好友们纷纷把图片上传微博,两人也很大方地公开转发。杜江好友郑恺说:“今天见识了处女座男人的疯狂,从策划到执行,保密工作严丝合缝,见证这个时刻的人都是幸福的。我的好兄弟,从大学起一步步看见你的成长,祝你们永远幸福地在一起。虽然拍过无数类似的戏码,但我承认当时我还是落泪了……”杜江转发:“是的,我向思燕求婚了,She said:Yes!”霍思燕好友熊乃瑾说:“一吨爱的瓷砖,哪个姑娘扛得住?女人,要嫁给记住你每一句话又放在心上的男人。”霍思燕甜蜜回应:“所以我答应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给名分正式转正霍思燕未婚生子亲友见证杜江求婚

霍思燕刚刚怀孕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为了自己的幸福。她不觉得未婚先孕有什么。所以她勇敢的坚持

杜江午睡时间策划展板秀恩爱霍思燕未婚先孕被转正

霍思燕从未婚当妈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不过小两口并不理会外界的风言风语,只是兴奋的期待小宝宝的降

曾手工做纯银戒指求婚郑伊健老婆单亲家庭长大怕结婚

蒙嘉慧和郑伊健两人结束了7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喜结连理。两个人在一起太久,彼此的性格已经相当了解。也认定对

回忆一年前爱心早餐霍思燕杜江同居纪念将当爹妈

霍思燕已经要做妈妈。霍思燕和小男友杜江的感情也一直很好。虽然没有正式结婚领证。不过从杜江的微博中可

张榕容和纪佳松结婚:影后未婚先孕嫁音乐才子组乐团

上周五张榕容和纪佳松在台湾谈恋爱逛街,腹大便便的张榕容上围升cup不少,体力更惊人,一天内连赶四处地方,更百无禁忌下车弯腰、搬花盆等,之后他们到婚纱礼服店挑选婚纱,在店内一脸幸福地看婚纱目录,并试了多件婚纱,忙得不亦乐乎。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儿子挑婴儿车认准她是老婆没打算结婚

有没有那份“法律的证明”,霍思燕都是他的妻子,他都会用一生所能去照顾她、支持她、保护她。杜江希望一些“过度”关心他俩感情的朋友和极少数不那么友善的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严宽求婚图片:粉丝不认宽嫂严宽护妻心切被评脑残

尽管严宽与杜若溪情比金坚,从来大大方方,严宽时不时微博秀出为宽嫂精心制作的早餐,“宽嫂”也温馨回应,粉丝却嫌腻歪不买账

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严宽求婚:送玩具戒指搞笑称插电还会亮诚意抱得美人归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