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房屋税 恒春生态农场梵钟被法拍
2016-12-13 14:44:10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欠房屋税 恒春生态农场梵钟被法拍

屏东县第1个取得休闲农场证照的恒春生态农场,近2年游客量减,尤其陆客减少,经营更加惨淡,因积欠新台币90万元房屋税,场內的梵钟和造景石即将被法务部执行署拍卖。

恒春生态农场位于恒春镇的赤牛岭上,也是屏东县唯一认证的私人环境教育场,农场內有蝴蝶生态区、兔园、羊舍、荧火虫复育区等生态场,农场內的钟楼是农场特色,除了视野极佳能一览恒春半岛外,每天还会定时敲钟。

但是,法务部执行署屏东分署今天宣布农场因积欠房屋税,16日下午2时要拍卖农场里的梵钟和2座园艺造景石。农场场长张国兴表示,这2年经营状况不佳,受陆客减少冲击很大,才会积欠房屋税。

张国兴说,曾与相关单位协调希望能分期付款缴纳,但不被接受;没想到一生奉献生态环境,却面临被“逼缴”,会在16日以前再协调,希望能让他分期付款缴纳。

法务部执行署屏东分署表示,梵钟和园艺造景石都是罕见的法拍品,恒春休闲农场这座梵钟为铜制,高约200公分、直径约100公分,重达2000公斤以上。敲定拍卖的还有2座园艺造景石,1座高度约3米,周长约4.8米;另1座高度约1.5米,周长约2米。

tags:农场   房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市府:自住房屋仅1户 税率应更优惠

台北市财政局今天表示,目前自住用房屋在全国3户以內虽可享有1.2%的房屋税率,但仅持有1户的自住房屋,应可再适用比1.2%更低的优惠房屋税率,将适时向中央提出建议。财政局表示,房屋税课征方式是房屋现值乘以税率,

房屋税暴冲 爱心房东税率有诱因?

好房网News记者蔡佩蓉/台北报道 近年政府不仅推出囤房税,更调整房屋税基,导致多屋族持有税暴增,尤其非自住的房屋税税率为1.5%至3.6%,当税基提升时,自然房屋税也免不了调涨。政府长期一直无法推动的爱心房东

正义国宅都更案启动 房仲:房屋税惊人

延宕20年的台北市忠孝东路3段的正义国宅终于通过都更审查,建商三圆建设打算年底前拆屋。房仲表示,都更后的房屋税惊人,外加管理费等,原住户有可能出脱,须注意形成卖压。“正义国宅”都更案占地约1545坪,三圆建

嘉巿房屋单价调幅及税率最低 轻税乐活好所在

▲嘉义巿政府税务局召开记者会,局长杨文荣表示:“嘉义巿调涨房屋税标准单价,不影响原课税房屋,调涨单价仅限于105年7月1日以后新、增、改建的房屋。”又指嘉义巿轻税乐活,欢迎民众来投资置产或移居生活。关于內政

房屋税成代罪羔羊 陈冲批:自住不会产生现金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台北报道 蔡政府力拼都更,计划推出优惠大饼,提高民众都更意愿,但仍有多位专家学者和建商表示不看好,认为越多的优惠,人性的贪婪只会越来越可怕,房地产专家田大权也比喻,现行都更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