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后制推亲子乐园 高雄14日开幕
2017-01-03 14:52:20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月天后制推亲子乐园 高雄14日开幕

五月天演唱会幕后制作团队斥资新台币近两亿元,14日将在高雄推出“8咘的搞怪乐园”,提供春节寒假的亲子好去处,立委赖瑞隆与高市观光局长曾姿雯今天率员为乐园造势。

“8咘的搞怪乐园”是由五月天幕后制作团队、必应创造公司设计。必应曾担纲五月天、林俊杰、丁当、田馥甄、李宗盛等知名歌手、乐团的演唱会后制,在策划、执行活动层面的专业度与经验丰富,搞怪乐园是必应首次挑战不同形态的娱乐节目。

主办单位说,搞怪乐园是全新概念式的亲子乐园,运用0到9的数字作乐园人物发想,推出4名故事主人翁8咘、5花果、淘7蛋、小2魔,并以高雄港港口的船鸣声“8”作为乐园主题。

乐园內容以故事为核心,透过4只怪物的个性与特色,进行各区域、游乐空间的设计与规划,4大主题区分别安排游玩探索、奇幻展演、体适能发展运动、创意彩绘等不同空间。

曾与五月天合作,乐园当然也获得五月天相挺,五月天将专辑中的主打歌“派对动物”,提供乐园当主题曲,让大小朋友感受五月天的动能,尽情在乐园中搞怪、玩乐。乐园1月14日开幕,营业到2月28日止。

tags:亲子   天后   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好市多新庄店开幕祭会员优惠 不供早餐

好市多新庄店将在明年1月7日正式开幕,是台湾最高的好市多卖场,期望缓解中和店的人潮。而开幕日为配合周边交通,今年首次不提供早餐,要以独家优惠直接迎接顾客。美式仓储量贩店好市多继北投店引爆人潮后,新庄店确

新庄好市多开幕不送早餐 破天荒更多优惠、电视万元有找

▲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开幕,这次不送早餐与洗衣精,但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与多项独家优惠与超杀商品。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将于下周六2017年1月7日开幕,为配合新北市交通规画,这次

富邦集团插旗中台湾 凯擘影城开幕

富邦旗团旗下的凯擘影城今天在台中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凯擘全台首家影城,新生代偶像男神李玉玺前来代言时说,今年第一件事就是到台中看电影。凯擘影城是由凯擘、台湾大哥大、富邦金创共同投资打造的

一家人在一块才甜蜜蜜 甜蜜风2017新款春夏装

一家人在一块才甜蜜蜜 甜蜜风2017新款春夏装
忙于工作的初衷,的确是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但是你却忽略了,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才能健康且茁壮成长的事实。一家人在一块生活才能甜蜜蜜,不然都

甜蜜风2017春夏亲子装来袭 带上家人一起来穿吧!

甜蜜风2017春夏亲子装来袭 带上家人一起来穿吧!
亲子装现如今早已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越来越多年轻的爸妈们开始爱上了和孩子一起穿着亲子装,来拉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亲子装的流行也让很多服装品牌推出了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