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內航线 远东航空引进新机队
2017-02-17 04:15:14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內航线 远东航空引进新机队

远东航空今天宣布引进法国ATR72-600新机队,今年4月观光季开锣投入营运,将可提升离岛整体运能。

远东航空表示,远航在今年2月10日与Nordic Aviation Capital签订4架ATR72-600租赁合同意向书,第一阶段将引进2架法国ATR72-600,预计今年4月中旬加入营运,新机队加入营运后,提升离岛整体运能,整体机队机龄将更年轻化,未来在各航线调度上将更有弹性。

远航为配合公司引进新机队政策执行,目前已进行航务、机务、空服3大体系相关训练,可投入执行新机飞航任务。

tags:远东   新机   航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乔安涉伪证首开庭 求法官给自新机会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遭周刊爆料是援交妹,但她否认并涉嫌作伪证,遭检方起诉。台北地院今首度开庭,刘乔安坦承犯行,说会这样做是要保护小孩,希望法官给她自新的机会。本名刘依函的刘乔安,民国103年底遭“壹周刊”

华硕双镜头新机抢市 台湾市占挑战3成

华硕今宣布,新一代双镜头智慧型手机ZenFone 3 Zoom即日起在台湾上市,今年目标台湾整体市占率上看25%到30%, 新台币1.5万元以上的中高阶市占率,更挑战翻倍至20%。华硕在2017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发表的新一代智慧型手

立积切入三星新机供应链 业绩看旺

射频晶片厂立积成功打进三星新一代智慧手机供应链,董事长马代骏表示,希望今年营运可以延续过去几年的成长动能。立积下午举行法人说明会,总经理王是琦表示,立积至去年底已累积有330家客户,取得190项专利,有250

联发科推曦力P25 搭载新机本季上市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宣布推出曦力P25系统单晶片解决方案,采用曦力P25的智慧手机预计第1季上市。联发科指出,曦力P25采用低功耗16纳米FinFET制程,采用主频最高达2.5GHz的8核Cortex-A53处理器和频率高达900MHz的Mali-T

清明连假离岛航线2/6上午8时起开放订位

金门清明离岛管制航线自2月6日8时开放订位罗!106年清明连续假期离岛航线管制期自106年3月31日(五)起至105年4月5日(三)止,共计6天;这段期间金门航线已规划534架次班机,计59,650个座位数,自106年2月6日(周一)上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