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华美知名主播深陷性丑闻 [生活]
2017-04-05 11:56:3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辱华美知名主播深陷性丑闻 [生活]

辱华美知名主播深陷性丑闻,估计大家都对美国Fox电视台曾经的辱华视频有印象,当时一名美国的知名主播在唐人街挑食,多次侮辱华人引发人们的愤慨。而就是在最近,这位美国Fox电视台资深的金牌主播再度登上全美各大媒体的头条,这次是因为惊天的性丑闻……

日前,美国各大媒体均用“震惊!这位金牌主播竟是衣冠禽兽!”类似的标题对美国Fox电视台资深金牌主播比尔·奥莱利(BillO'Reilly)的性丑闻进行了头条、大篇幅的报道。综合美媒的报道显示,这位昔日的皇牌主播,如今特朗普的“铁磁儿”自2004年至今,染指起码6起性骚扰指控。

对于比尔·奥莱利(BillO'Reilly)可能好多中国网友都不陌生。他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福克斯(Fox)电视台的金牌主播,被中国网友亲切地称为“熊爸”。而以他名字命名的“奥莱利因素”(TheO'ReilyFactor),曾是全美收视最高的有线电视时政节目。

奥莱利节目搞事情的能力相当可以,曾跑到唐人街挑事儿,引发华人强烈不满。1996年加入Fox后,20多年间,奥莱利成了福克斯的一颗超级摇钱树。2014-2016年三年间,奥莱利节目的广告收入就高达4.46亿美元。不仅如此,Fox大选期间力挺特朗普,奥莱利跟特朗普的关系也算得上非常铁。

但就是这样一位老牌资深主播日前却是性丑闻缠身,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事情甚至要从2004年说起,当时,奥莱利的一位制作人安德拉·马克瑞斯(AndreaMackris)向法院指控其性骚扰。马克瑞斯称,奥莱利曾让她去买震动棒,还有时在手淫时给她打电话,并描述对她的性幻想。

没想到,奥莱利却“恶人先告状”,起诉马克瑞斯敲诈自己6000万美元。当了两周的头条之后,奥莱利终于松口了,同意支付100万美元和解费。双方发表了共同声明,达成和解。那么,奥莱利的态度为何突然转变了呢?知情者称,马克瑞斯录下了部分通话内容。

无独有偶,2011年,福克斯主持人丽贝卡·戈麦斯·戴蒙德(RebeccaGomezDiamond)莫名未能续约。知情者称,戴蒙德也曾遭到奥莱利的电话骚扰,而她被离职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拒绝了奥莱利的“盛情邀请”。她同样录下了通话内容,最终得到了数额不明的和解费。

2016年,前福克斯新闻女主持人劳瑞·杜(LaurieDhue)指控称,她在2000-2008年任职福克斯期间,曾受到两人的性骚扰,而21世纪福克斯用100万美元和解费摆平了。2016年9月,另一位前福克斯女主持人朱丽叶·赫迪(JulietHuddy)也提出指控。

赫迪的律师称,2011年奥莱利曾对赫迪进行性骚扰。奥莱利试图亲她,在推搡中赫迪摔倒在地上,但是奥莱利没有扶她。此后,恼羞成怒的奥莱利又试图破坏赫迪的职业生涯。今年1月,双方达成协议,21世纪福克斯向赫迪支付160万美元,赫迪撤回对奥莱利的指控。

2017年,安德拉·坦塔罗斯(AndreaTantaros)指控称,2016年奥莱利不断对其进行性骚扰,并邀请其到长岛一个“非常私人”的地方,称不止一次认为她是一个奔放的女孩。福克斯在调查后却称,坦塔罗斯离职不是因为奥莱利对她有性骚扰行为,而是她出版的一本书违反了公司规定。

另外一个在打官司的是温迪·沃什(WendyWalsh)。她声称,2013年奥莱利曾许诺,让她当福克斯的撰稿人。但在她拒绝了去奥莱利房间的邀请后,在之后奥莱利的节目上,奥莱利对她很冷淡。过了几天,奥莱利的经纪人对她说:“以后不用来我们节目了。”

前前后后,奥莱利和福克斯总共支付了1300万美元的“封口费”。那东家清不清楚自己金牌员工的操行呢?据称,福克斯新闻的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2016年对CEO艾尔斯进行调查时才知晓。此前,奥莱利没有曝出更多丑闻,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当时福克斯新闻的CEO罗杰·艾尔斯(RogerAiles)一直力保他。

然而,去年艾尔斯自己因受到多名女子指控性骚扰而被迫辞职。当然,这并不能挡住老东家护犊的脚步。艾尔斯下台后,21世纪福克斯继续为奥莱利和艾尔斯“擦屁股”。法律专家解释称,一些公司在面对负面消息时,会选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在他们看来,这样也比闹到法院,每天都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要好得多。

目前,奥莱利雇了曾在克林顿政府任职的危机公关专家MarkFabiani对各大媒体的报道做出回应。在声明中,奥莱利表示,因为自己太出名,所以就成了靶子。他的原话称:“和其他杰出的、有争议的人一样,总有人想来敲我竹杠。在我供职福克斯新闻的20多年间,从没有人向人力资源部门投诉过我,包括匿名的投诉也没有。”

而作为奥莱利的东家21世纪福克斯则发声明继续为这位金牌主持辩护,声明表示没有一位福克斯新闻的现员工或者前员工,以实名或者匿名的方式向我们提出对比尔·奥莱利先生的质疑。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并与奥莱利讨论了这件事。奥莱利先生一直致力于为福克斯新闻的所有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辱华美知名主播深陷性丑闻,最新情况显示,21世界福克斯拒绝透露,奥莱利是否受到了内部处罚。而许多被采访的福克斯女职员都要求保持匿名,害怕受到奥莱利的打击报复。而作为知名电视台,福克斯让需要奥莱利为其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所以对其性丑闻选择视而不见,奥莱利的节目照常播出……

tags:狼狈为奸   华美   真相   知名   老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黑龙江公墓突刮龙卷风十分诡异 [生活]

黑龙江公墓龙卷风事件真相怎么回事近日黑龙江大庆一公墓,突然刮怪风,像“龙卷风”,高度十几米,持续近20分钟,附近烧纸的市民驻足观看!从视频画面来看清明公墓的这场龙卷风十分灵异?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烧了报纸

泸州泸县太伏镇中学学生死亡真相(视频)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 [生活]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师生母子乱伦都是真的吗?而照片中的男女主角究竟是什么身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 学生校内离奇死亡真相究竟是什么 [生活]

坠亡学校停课善后,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初二学生赵金(化名),4月1日早晨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此事经网络发酵后引发全国广泛关注。昨天是清明节放假最后一天,记者下午6时在事发地太伏中学外看见,学校大门紧

上思睿在2017年Le Fonti IAIR奖香港颁奖礼上荣获两个知名奖项

香港2017年4月5日电?/美通社/ --?泰国唯一的充分一体化地产发展商上思睿股份有限公司(Sansiri Public Company Limited)最近在引人注目的“2017年Le Fonti《国际另类投资评论》奖”(Le Fonti IAIR Awards 2017)颁奖礼

站长推荐: